2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还知道留早餐就放过你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一觉醒来,李熏然在床上很是缓了会儿神。在局里呆了太久,在温软的床上一时不敢确定是不是做梦。凌远早就去了医院,要不他回手摸摸凌远,也可以更有现实感。

    想到这个,李熏然又有点憋气。昨天凌远按住他一顿折腾,理所当然得倒好像是他在作闹。自己加班了一个礼拜,好不容易放个假,颠颠回家还做了饭,他倒擦擦嘴撇了手进书房去看什么鬼论文。自己在沙发里生着闷气不小心睡着了,他不说扶一下,还撒了手。说是出来要喝水,最后端进去的水他是一口没喝,真能装。想到这,李熏然还是忍不住乐了,但想到凌远竟然就能这样一本正经到底,又撇了撇嘴。

    一鼓作气地起床,李熏然随便套了件衣服,走出卧室,一眼看见餐桌上摆好了几碟小菜,却不见主食。细瞅才发现桌上还有个保温饭盒,打开来,上层是几个包子,下层是热气腾腾的粥。想到忙天忙地的凌大院长一早起来,还准备得如此细致,李熏然总算是乐得咧了嘴,心想这还差不多。

    叼了个包子,李熏然窝进沙发,摸出手机打算给凌远打个电话。通讯录还没打开,凌远的电话倒是先打进来了。李熏然秒接,那边的凌远说道,呦,醒了?接这么快,是要给我打电话?李熏然哼了一声,也没否认。凌远接着问,早饭吃了么?李熏然边嚼着包子,边含糊地说,吃了。凌远说,那你吃吧,你今天有什么事么?李熏然说,没什么事,接着睡觉。凌远说,我晚上回去,你想吃什么?李熏然心里轻松愉悦了一下,但装作满不在乎地说,随便啊。凌远说,那就做什么吃什么,你自己放弃选择权的。李熏然发出个气声,说,做得难吃了不吃。两人各自挂了电话。

    李熏然走去桌前喝了点粥,夹了两口菜吃,觉得心满意足,正想回床上补个觉,电话又响了。是队里的小周,那边喊到,头儿,你来趟队里吧,上面来人了,让你做汇报。李熏然皱了皱眉,说,怎么今天来了,不给人歇口气啊。小周像是很急,说,不知道啊,头儿,你快来吧,快点啊!挂了电话,李熏然换了衣服,出了门,上车前想给凌远打个电话,那边却没接,想他可能是有病人,自己做了汇报也就回来了,便作罢。

    凌远挂了李熏然的电话,就开始忙了起来,离开办公室也没带手机。回到办公室看见未接来电拨了回去,那边没接。对着电话想了一会儿,猜李熏然大概是又去睡觉了,便也做罢。

2015.10.29

前篇:1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一个刷碗一个看书

后篇:3[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电话就是接不到

评论 ( 9 )
热度 ( 2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