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出差第4-4.5天特别无聊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仍然没有新案子,李熏然的周四在梳理旧案中度过。其间,有转过来两起诈骗案的报案,他派人去调查立了案。有一个十年前的杀人案嫌犯在异地留下线索,他也安排了人去追踪。中午给凌远打了个电话,但是凌远那边也在跟一帮人吃饭,没说上几句就挂掉了。下午大家一起开案情研讨会,各自争了个不可开交。下了班,李熏然吃了碗面。

    凌远的会议到了最后一天,内容倒是不多,但各院代表们倒是抓紧一切时间聚在一起,到了晚上也没脱开身,被拉去接着吃饭。他给李熏然打电话,那边在吃面,听他还要忙,只是冷淡地回应他,让他一直不太放心。

    李熏然知道凌远晚上还是有饭局,自己也没意识到自己特别的委屈,就觉得面条变得黏糊糊的没滋味。今天轮到他值晚班,他回到了队里,单位电脑上网有限制,他就翻翻资料看看案子,趴在桌子上感到百无聊赖,衬衫被压出一身的褶子。

    终于,他掏出手机,决定给凌远发微信,管他回不回呢。

    小周已经约小护士去吃饭了,下了特别大的决心,我看这次有戏。

    我们单位人事科来了新的实习生,长得特别像张馨予。

    我又发现我们单位门口一家面馆特别难吃。

    我今天在队里值班。

    你还没吃完饭啊,是不是又喝酒了?

    发了一会儿,李熏然觉得没什么意思,倒进沙发里眯觉。

    凌远的饭局其实结束得不算晚,大家都是刚刚奔波了三天,也都是急于休息回家。回到酒店,凌远就开始收拾行李,只听手机不时就嗡嗡震。他以为是没什么要紧的垃圾短信,也没搭理。收拾完拿起手机一看,发现微信上面红彤彤的5,赶紧打开。凌远是看一条笑一条,越往下看笑得越厉害,眼角还迸出了几道褶。

    他想给李熏然打电话,但又决定还是发微信。

 小护士到底是哪个科的,等我去帮他看看。

 长得像张馨予,是谁啊?

 你今晚吃的面吗?那是不是晚上没怎么吃好,要是饿了就再吃点什么去。

 我就喝了一点酒,现在在收拾行李。

 过了一会儿,李熏然才回复,别落东西。

 凌远回道,吃的都带着了。

 李熏然回,明早的飞机,你早点休息,我也困了。

 凌远回,你也早休息。

 看着凌远再没发来信息的风景画头像,李熏然按黑了手机。反正,明天凌远就回来了。

[昂昂昂昂昂,明天要减慢更新速度,出差回家是大事儿啊!]

[一周,我竟然也要有二百粉了,谢谢大家支持!]

 前篇:12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出差3.5天你什么时候回来

后篇:14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接机才有好吃的

空降: 1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一个刷碗一个看书

2015.11.5  23:00

评论 ( 20 )
热度 ( 155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