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接机才有好吃的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周五的早上,李熏然起得出奇的早,他跑去市场买了菜,回了家就开始收拾被自己祸害了一周的屋子。客厅的报纸扔掉,屋里的被子叠了,椅子上的衣服收了,桌上的杯子洗了,电脑旁的酸奶盒都扔了。李熏然在屋子里转悠得像个陀螺,欢快得像头小鹿,然后一回头撞到了厨房的抽油烟机上,嗷呜得龇牙咧嘴。

    然而收拾完一切,李熏然意识到一件事,他这周请过一次假,还偷溜早退一次,今天是不好再不到了,而且上午还有总结会。他在沙发里足足坐了五分钟,才接受了不能去接凌远这件事。他先是安抚了自己,想着工作为重,而且凌远肯定也会先去医院的,本来想看看凌远见到自己去接他会不会有惊喜,再一想到他肯定会一副得意的样子,李熏然终于平复了心情,觉得不去接他也好,上次问他什么时候回来已经很掉面子了,这次可得绷住。李熏然打开微信,看着凌远上飞机前给他报信并特意说明自己落地时间的信息,给他回复,我上午有总结会,不去接你了,晚上回家。

    凌远费了蛮大的力气才把一大包吃的塞进行李箱,拎着上了飞机,一边跟箱子较劲,一边心里想着要是李熏然没有热情迎接他,他真一样不给他留。在飞机上,他眯了一觉,落地前还没忘整理下皱掉的外套,摸了摸脑后歪掉的头发,但也没有办法了。下了飞机,凌远一走出来就东张西望,却怎么也没看见该看的人,他还特意推了院里要来接他的人。凌远忙打开手机,给李熏然打电话却没人接,过了一会儿,他收到了李熏然的微信。凌远就保持着端手机的姿势,僵了两三分钟,很快他自己摇着脑袋,笑话自己太幼稚,反正自己也是要去医院看看的。凌远拖着箱子走出机场,拦了辆车,就把箱子扔进后备箱,心里念叨着,沉死了!
    [基友说,如果我能完结,就帮我排版配图,我说然后做什么,她说纪念你摸鱼的青春,我说也纪念你摸鱼的青春!都是为了楼诚啊,两个周五晚上都要上班的人好命苦╥﹏╥]

2015.11.6   10:25

前篇:13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出差第4-4.5天特别无聊

后篇:15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你看你这受伤了(长)

空降:1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一个刷碗一个看书

评论 ( 19 )
热度 ( 142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