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你说谁是熊

    【过夜之前再虐一发~】 

    【人真的是个贱骨头,想着准备周末的烟花,却一个字写不出来了,只好滚回来搞更新……我要善始善终,让熏然宝宝开森地去上班,不让凌院长担心。】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半夜,凌远给自己定的生物钟果然起效了,因为设闹铃怕也吵醒李熏然,他只是睡前默念着半夜得起来看看李熏然的热度,此刻拿起手机看眼,刚好两点。他点亮了床头灯,想了会儿要不要把李熏然叫起来量一量温度,再吃点药,但是看他熟睡的样子又不忍心,那张脸安然得连眼睫毛都一动不动。凌远伸手去摸李熏然的额头,热度似乎没有那么高了,但看他脸色还是有点红。凌远还在犹豫,如果是以前的他会觉得叫起病人来吃药不需要任何顾虑,反正是为了病情想,然而面对李熏然他也不知道在犹豫什么,脑子里竟冒出来能不能替他把药吃了的念头。

     凌远还在瞎想,却见李熏然动了动身子,他睁开了一下眼睛,被灯光刺得又立刻闭上了。李熏然就这么闭着眼问道,你怎么不睡觉?凌远凑到他耳朵边,问是我把你吵醒了?李熏然皱皱眉说,梦见一只熊在床上乱动。凌远用手弹着他的脑袋,说道,你说谁是熊?李熏然笑着伸手抓住了凌远的手腕,凌远看着他手上的力气恢复了不少,问他,你还觉得难受么?李熏然想了想说,不太难受了,也不热了,头也不太疼了,就还有点晕。凌远起身去拿药说,再吃点药,争取让李副队明天能上班。李熏然这时睁开了眼睛,露出刻意的楚楚可怜的表情,说道,病才好就催我去上班,真没人性。凌远笑道,那正好,你明天给我在家老实呆着。李熏然的眼神里可变得认真起来,说,队里还有一摊子事儿呢,也不知道今天什么样。凌远拿手糊住李熏然的嘴,却是把药塞进他嘴里,李熏然坐起身接过水杯,凌远没撒手,一抬杯子灌了李熏然一大口水,他说道,那就快吃药快睡觉,明天要是烧没降下来,别想出门!

 
    李熏然喝下一大口水,抗议道,你也不怕呛着我。凌远却说,明儿就要上班的人,得多喝水。李熏然咕咚咽下,用手擦着嘴说,你干什么都有理。凌远点着头说,还真让你说对了,对病号,医生就是有理,现在快躺下睡觉。凌远给他掖着被角,叫我起来也是你,让我睡觉也是你!凌远关上灯,一手糊住李熏然的眼睛说快睡!李熏然一个翻身,把他的手摆开,凌远不依不饶地凑了过去,李熏然小声嘀咕着,烦死了。

     一夜无话,到了早上,李熏然倒真是精神焕发,掀翻凌远爬了起来,凌远揉着眼睛无奈地看着他,说,真是一提上班就来劲,这就好了?不烧了?李熏然穿着衬衫,跳到凌远床前,把头一伸,说好了。凌远摸了摸他的额头,确实不热了,算是默许他可以上班了。

    收拾好了一切,两人一起出门。李熏然问凌远,你昨晚都起来了,是让我吃药吧,怎么半天不叫我,还得我自己醒。凌远盯着他看了半天,看得李熏然有点后悔多嘴问问题了,凌远才答道,舍不得。说完,凌远头也没回地上车扬长而去。剩下李熏然一个人在原地发愣。

  2015.11.11  22:30


前篇:20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我是没安好心的人吗

后篇:22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这么善解人意最好放家里

空降:1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一个刷碗一个看书

评论 ( 21 )
热度 ( 141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