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篇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飘忽不定的默契

莫名想起以前看动漫杂志经常玩的答题,深夜来一发玩玩~祝大家第二天早起心情愉快~]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神秘的默契测试题,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坐在一起认真回答~

1.你们第一次见面情况如何?对对方的看法如何?

李熏然:我送犯人去他那急救,去跟他交代情况。对他的印象嘛,严厉,冷漠,威严,莫名其妙。
凌远:他送犯人来我医院急救,非要来找我磨叨。至于对他的印象,礼貌,克制,呆,对女的轻浮。
李熏然:你说谁轻浮?
凌远:你说谁莫名其妙?

2.现在对对方的看法呢?

李熏然:不太正经。
凌远:热血,正直,善良,聪明,踏实,懂事,体贴,谦虚,诚实,心细,勇敢……啊,够了吗?
李熏然:够了。

3.你最欣赏对方是哪点?

李熏然:理智坚定。
凌远:刚才不都说过了……最是吗……那可爱吧,开玩笑,是正直善良。

4.你最讨厌对方是哪点?

李熏然:好像没什么缺点吧,要不怎么能在一块呢。
凌远:最受不了他太崇拜我了。
李熏然:追加,他太自恋了,我才没崇拜他。
凌远:那把我刚才说他诚实这点划掉。

5.你觉得你们的关系怎样?

李熏然:顺其自然,挺好。
凌远:互相照顾作伴,挺好。

6.对方最爱吃的菜?

李熏然:他太挑,没有最爱吃的。
凌远:他不挑,我做的他都爱吃。

7.对方有什么业余爱好?

李熏然:看资料,看论文。
凌远:在我看资料时打游戏。

8.有没有吵过架?

李熏然:我不跟他计较。
凌远:当然没有,我都让着他,吵不起来。

9.最喜欢一起做什么?

李熏然:聊聊天,然后一块睡着。
凌远:活动活动,然后一块睡着。

10.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李熏然:好好吃饭注意胃,不用理医院那帮猴精,下班不要总是看资料,要好好休息,能者多劳你还是多做点饭,别总偷我的领带系,我觉得叠被方式如果咱们不能统一就一三五按你的来,二四六按我的来,第七天猜拳……
凌远:你能少说点话么?
李熏然:那你说吧。
凌远:我说完了。

2015.11.17  2:30


[如果觉得这样好玩,大家可以提问题,我搜集一下~一起来玩~]

后篇:答题篇2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不许口是心非

空降:1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一个刷碗一个看书

评论 ( 19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