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总好过没有你

    【求评论!】【一个没忍住,又来更了,想到小酒都喝了,没后文太没意思了!但是,我还是不约肉,不约!回忆校园点梗已送出,请注意查收!】【写完来说,我觉得我今天写这篇,自己也是喝多了……捂脸……坐等基友什么时候发现来揍我……】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两个人从酒吧里出来,夜色中灯光闪烁,一时迷了人眼。凌远想要去拦车,李熏然歪着头说,我们走走吧,凌远点点头。

    凌远的个子高了李熏然一点点,但也没有差太多,两人都是高大挺拔,走着走着,步幅便会不自觉地统一成一样。今天是有酒精的原因,两人的步子都有点晃悠。李熏然双手半插着兜,凌远抱着肩,一起随意地走着,两人的肩膀偶尔会轻轻相擦而过。

    都是寻乐的人们,有的三五成群,步伐踉跄,肆意说笑。夜静,人喧闹,显得凌李两人格外恬适。前面有一对小情侣,手拉手,头靠肩地走着,男孩刮了女孩鼻子一下,女孩往后躲着,却笑得甜美。

    凌远看了眼身边人,李熏然的睫毛颤动着,立刻回头对着他笑起来。李熏然说道,真像在学校里一样,晚上下了自习回寝室,满校园都是一对一对的。凌远问他,所以你是一个人走?李熏然说,嗯,一个人恨不得赶紧飞回寝室。你呢?凌远想想说,不太记得了,那时每天背着厚厚一摞书,下了自习要困死,脑子里还全是医学名词,不记得其他人了。不像你,这么敏感,想那么多。李熏然却说,你那是迟钝吧?还是你不是自己一个人走的啊?凌远说,我这么优秀,当然有人想跟我一起走,我没搭理。李熏然双手把凌远往一边推着说,反正你就是瞎编我也不知道。 

    凌远笑着往后退,抵挡着李熏然有劲的双手,两人的手扣在一起,竟扭缠在一起。但也仅仅是马上,两人都收了手,恢复了一本正经的站姿,然后继续走着。李熏然低着头,踢着步子,凌远的步子渐渐慢了下来,进而停了下来。李熏然也停下来,回头看着凌远,舔了舔嘴唇。

    凌远突然迈前一步,拉着李熏然的胳膊往旁边走去。李熏然颠着碎步跟着凌远进了一条侧街,其实不过是两栋建筑的夹缝。四下漆黑无人,两人都听得到对方的喘息声,心跳声似乎也若有若无地传入耳膜,震耳欲聋。

    两人并排靠墙站着,十指相扣。凌远低声叫道,熏然……李熏然只回了一声,嗯?凌远的气声让李熏然的心里痒痒的,他说道,如果我们以后都不能在阳光下,甚至灯光下也不行,都不能这样牵着手,你会不会后悔?李熏然仰起头,凌远能看到他的喉结在上下滑动,只听他慢慢地说,总好过没有你。

    凌远整个身子覆向李熏然,两人胸膛相贴,凌远双臂慢慢收紧,扣住李熏然的腰。李熏然抬起小臂,抚在凌远的背上。两人静默相拥许久。

    街角一辆出租车骤停,两人钻了进去,一路无话,到了地点,两人依次下车,迈开步子走进楼群。电梯的按钮被粗暴地按亮,而且被一按再按,直到电梯叮地一声响。电梯里,靠墙对站,李熏然扭头看着楼层指示灯一点点爬升,凌远直直地盯着李熏然。

    李熏然拿着钥匙怎么也对不准地方,凌远上前握着他的手开了门。门砰地一声关掉,灯没有开,当当的扔鞋声后,是衣服撕扯的声音和喘息声。

    李熏然忽然叫道,凌远,你能不能慢点!

    凌远闷声道,不能。

    李熏然接着叫道,那你轻点!

    凌远仍然说,不能。

    李熏然气道,我跟你一块喝酒,就没有过好事!

    凌远笑着说道,现在后悔来不及了!

    黑夜变得燥热。

    深夜,李熏然悠悠地问,我自己的工作也很忙,有时也顾不到你,也并不能在工作上帮你什么,你……凌远打断他,说道,你还要啰嗦多久?李熏然说道,你烦啦?凌远无奈地抬起胳膊搂住他的脖子,说道,你还是说吧,听你磨叨,我才觉得医院的那点事儿都是小儿科。李熏然挣扎起来,却被凌远镇压住,李熏然强说道,你就是烦医院的事不要带着我。凌远把头趴进枕头里说道,你在就很好了。李熏然才气鼓鼓地,这会儿又立刻消了气,他噗通躺进枕头里,说道,睡觉!凌远拍拍他说,晚安!

2015.11.17  21:00

【我很好奇,为什么觉得我的粉丝数和热度不太成正比呢?是因为我写得太短,系统不会自动点喜欢吗?难道都是手滑点的关注我嘛,不要让我空欢喜啊……】【然而并没有真的在意,写的一切都是为了满足我自己的脑洞~】

 前篇:26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你后悔了吗

后篇:28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再也不跟你去超市了
空降:1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一个刷碗一个看书

评论 ( 70 )
热度 ( 2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