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道理都懂就是生气

【果然男人写的硬邦邦的东西没人看咩~人家写浪漫的巴黎,某人直接把我阿诚哥扔到了北平,还灰头土脸的,o( ̄ヘ ̄o#)】【撕开一个芝士棒进嘴,我来写点甜的吧~】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一下车,李熏然关上门就往楼里走,也没理凌远。凌远无奈地拎起四个袋子,龇牙咧嘴、一路跌跌撞撞地走进单元门。刚一进单元门,又见李熏然一脸气哼哼地正等在里面,他接过两个袋子,又咚咚咚地往前走。凌远在后面只能笑着摇头。

    进了家门,凌远忙着放置东西,李熏然窝在沙发里生蘑菇。凌远问他,你还吃冰激凌吗?李熏然半天不回。又过了一会儿,凌远拿来一个苹果说,你吃不吃苹果?李熏然低头盯了苹果一会儿,拿手里啃了起来。见开始吃东西了,凌远知道,这是可以说话了。

    凌远侧坐在沙发上,胳膊搭在沙发上,刚好半围着李熏然,说道,还气呢?李熏然只顾吃。凌远说,我下次不多嘴了还不行吗?你不是一直说你有心理准备吗?李熏然放下苹果,嚼了半天,凌远耐心等着。刚好把苹果咽下,李熏然说道,我生我自己的气。凌远笑了,生你自己气?怎么了?

    李熏然也侧坐着,面对凌远说,我觉得我准备好了,其实也并没有,只是一直没遇到。看着你开车走,我感觉很奇怪。凌远揉了揉李熏然的头发,说道,我们再多演练几套方案好了,以后一打手势,就知道要用几号方案,怎么样?李熏然笑着又去啃苹果,说道,还几号方案,你当抓犯人啊?别管我,我一会儿就好了。

    凌远见李熏然不憋着气了,正身靠着沙发,拽过李熏然的手咬了一口苹果,说道,你唱歌还挺好听的。李熏然说道,那当然,我绝招多着呢。凌远用余光看着他说,吸引小姑娘的绝招不少。李熏然说道,你是小姑娘吗?你不也听着好听?凌远却说,我听别人说的,我压根没看见你唱歌。李熏然急道,我都看见你看我了!凌远只是看着他笑,又拉过来苹果咬了一口。

    凌远起身去了卫生间叫他,你该洗衣服了!李熏然几口把苹果啃干净,去卧室里搬脏衣服。他一件一件拿着衣服,拿到底的时候,却看到里面有个包裹。他拿起来看,素色包装却很精致,一张卡片上写着熏然生日快乐。凌远几乎是立刻冲进屋里喊道,还是我来拿衣服吧,见到李熏然正拿着包裹,表情变得讪讪的。

    李熏然摇着包裹问,生日快乐?我还有半年才过生日呢。凌远坐到床上,摸摸后脑勺,说道,这不提前准备吗?李熏然把包裹塞给凌远,说道,提前半年准备,你干脆把我明年生日礼物也准备出来好了。凌远嘀咕道,是准备好了啊,要不我万一一忙给忘了呢。李熏然大喘了口气,说道,凌远我真是服了你了,你这是有心还是没心呢!凌远扁着嘴瞪大了眼睛看着李熏然,明知道他是装可怜求饶,李熏然气自己还就吃这套。

    李熏然抱着一摞脏衣服,走出屋时把凌远手里的礼物拿走了,说道,我先收着了,但不算生日礼物,你得重新准备了。凌远刚要接话,李熏然又说道,不准拿明年的抵!凌远看他欢快地走出屋,只说知道。


2015.11.19  22:50

前篇:28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再也不跟你去超市了

后篇:30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我们约个会吧

空降:1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一个刷碗一个看书

评论 ( 28 )
热度 ( 136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