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篇2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不许口是心非

[周末刚到,先送十道题,消遣一下~]
[我怎么觉得发了某人的文后,我掉粉了……得补点糖拉回来……]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又在一个神秘的平行时空,两人不知怎么坐在一起,老实地答题,这回有主题,互夸。

1.你觉得对方哪里最好看?
凌远:都好看。
李熏然:没注意过。
凌远:你不是夸过我睫毛好看么?
李熏然:那是因为我不夸你你不让我睡觉。

2.你觉得对方什么姿势最好看?
凌远:xx
李熏然:xxxxxxxxxxxxxx
凌远:xxxxxxx。我呢?
李熏然:弯腰垂头。
凌远:这是什么姿势?
李熏然:做饭,洗衣服,叫我起床……
凌远:就是我干活你歇着……
李熏然:劳动最光荣。

(因为写文前后顺序问题,这里出现了bug,然而怎么写没想好,先这样吧,不然咬我啊!)

3.对方做的什么事最让你感动?
李熏然:每天叫我起床,都不生气。
凌远:每次加班累到不行,回来还要跟我道歉。
李熏然:早知道我道个歉就够你感动,我第二天就不做饭了。
凌远:你知道你每天早上踹人很疼么?

4.对方说过什么话最让你感动?
凌远:……
李熏然:……
一同:为什么要告诉你!

5.最喜欢对方送什么礼物?
凌远:送人就行。
李熏然:不提前半年送就行。

6.对方有什么绝招?
凌远:抓犯人。
李熏然:做手术。
(不是职业!)
凌远:一分钟吃饭,半分钟水淹厨房,一秒钟睡着。
李熏然:……我不想说。

7.你觉得两人哪里最合适?
李熏然:他吃螃蟹壳,我吃螃蟹腿。
凌远:我睡觉喜欢靠外,他喜欢靠里。
李熏然:这个哪里合适了?
凌远:你说的哪里合适了?

8.喜欢怎么称呼对方?
凌远:李警官。
李熏然:凌院长。
(你们玩角色扮演么?)
凌远:李熏然。
李熏然:凌远。
(别蒙人,说实话)
一同:为什么要告诉你!

9.对方对于自己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凌远:听得懂我说话,肯听我说话,陪我说话的人。
李熏然:克星。

10.你们可以互问对方一个问题。
凌远:你真没发现我哪里好看吗?
李熏然:……没有……我早上踢人真的很疼么?
凌远:……也不太疼……

2015.11.21 3:00
[实在是太困了,写得很是勉强,大家见谅。我会努力写钟情篇的。]

前篇:答题篇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飘忽不定的默契

空降:1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一个刷碗一个看书

评论 ( 11 )
热度 ( 106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