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做噩梦有我呢

       【翻了半天,我都要不记得日常写到了哪里了……其实我最近喜欢写特别篇了,因为可以一次爽(甜)个够……但是没时间……日更三四千的太太都是怎么做到的……】

前篇:34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暖不过三秒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傍晚,李熏然先回了家,说是先到,却也是不早了。临走前,他给凌远打电话,凌远还在医院里没有走。

       “你先回家吧,我这还有几个病人必须去看看情况,也马上回去了。”

       “那你吃饭了吗?”李熏然望着天问道,自己都嫌弃自己有点啰嗦。

       “呃……还没。”支吾了一下才回答的凌远立刻听到那边传来李熏然的吸气声,知道下一步就得挨训,立刻接着说道:“马上就回家了。”

       “我今天累死了,不给你做饭!”李熏然把手机拿到眼前,瞪了凌远的名字一眼,又拿回耳边说道。

       凌远笑得憨厚:“是,我回家做,我做。”

       李熏然翻了翻眼,说道:“算了,我买点什么吃的回去好了,都不做了。等你我就得饿昏过去。”

       凌远说着好,一边挂断电话,一边加紧去病房的脚步。

 

       回家的途中,凌远发现街边有个新开的卤味店,招牌新而亮,他脑子里一晃而过李熏然的脸,慢慢踩住了刹车。

       李熏然正在家里摆开两盒米饭,两盒菜,一份香菇菜心,一份滑溜肉片。他细看着菜上面的光泽,不禁暗想,外面的菜还是太油了。他撩起袖子看了眼表,推算着凌远是不是也该回来了。

       没一会儿,凌远开门而入,李熏然刚放下戴表的手。他看着凌远还算快,愉快地说:“快来吃饭,刚刚好。”凌远把手里的卤味往前一递,李熏然接了过来,低头去翻看。

       “鸡翅、口条、豆干……你怎么买这么多?”

       凌远换完衣服,正在洗手,呵呵笑道:“东西一多,什么都想来点,就多了,我想着反正拿回来给你吃。”

       李熏然拎起一个鸡翅正往嘴里送着,听这话停住说道:“当我是猪吗?多了的都喂我?”

       凌远走道饭桌前,坐下说道:“我看你上次看球吃了不少。”

       李熏然此时正吐着骨头,说道:“那是看着球,不自觉就吃了。”

 

       吃过饭,凌远跑去书房改一份论文,说是马上要到交稿日期了。李熏然坐在桌边,仍在啃最后一个鸡翅,说着:“你就找借口不刷碗,看我下次把案卷拿回来看,吓死你。”凌远不紧不慢地说:“我是医生,我还真不觉得有什么尸体能把我吓着。”

       李熏然却是吐了骨头,哆嗦了下身子,说道:“倒是不害怕,但是恶心啊,哎,这么一说,不想吃了,你买这么多干嘛!”凌远笑道:“其实是因为打折。”

 

       睡前,两人平躺静默。

       凌远忽然问道:“所以,你看过那么多案发现场,恶心的尸体,你看不看恐怖片?”

       李熏然沉默了半天,说道:“不看。”

       凌远微微起身,侧过脸看着李熏然,笑问:“你害怕?”

       李熏然转过脸去,说道:“案发现场的尸体是不动的,恐怖片里不定什么东西就乱动。”

       凌远更乐了,“你不也没少抓犯人么?他们不也是动的?”

       李熏然冷冷道:“那不一样。”显然,他想结束这段对话,拿被子包住头,说道:“睡觉。”

       凌远最后躺下,笑着说:“别想太多了,小心做噩梦……做了噩梦,还有我呢!”

       李熏然在被子里喊道:“晚安!”

       凌远也道:“晚安。”


    【昨晚做个视频,就是无法播放无法上传,我导出了好几遍……凌晨才想起来要早起,今天也真是醉了……赶了一篇出来,再不写怕掉粉了,请笑纳~】

2015.12.3

后篇:36【凌远 李熏然】悠然自远—这样更招人喜欢

空降:1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一个刷碗一个看书

评论 ( 11 )
热度 ( 138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