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凌远 李熏然】悠然自远—这样更招人喜欢

 【咽炎到底还是犯了嗓子不舒服脑壳跟戴了紧箍咒似的疼(>д<)凌晨更个小段子~请笑纳~】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前篇:35 【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做噩梦有我呢
 
    某晚,凌远买回家一袋子苹果。 
    李熏然拿着两个苹果去洗,洗得倒是认真,只是水池台面和地上又一次遭了水灾。凌远习以为常地拿了拖布来,他早就不再抱怨了,他觉得小李警官有点干不利索的事也挺有意思。 
    李熏然递给凌远一个苹果,凌远找出水果刀,搭在苹果上开始一点点削皮,却见李熏然把苹果往嘴边一放,两排牙就咬了上去,瞬间塞了一嘴果肉。 
    凌远啧了一声,说道:“难怪苹果洗那么认真,你都不削皮的吗?”李熏然一边嚼着一边说:“削皮太麻烦了。”
    凌远把苹果切成四瓣,只剩果核,用刀尖扎起一块,悠闲地吃着。他问着李熏然:“你该不会是不会削吧?”
    李熏然半天没说话,凌远抬头看他怔愣的表情,不禁乐开了,“你不会削苹果?”
    李熏然别扭地说道:“小时候也没用我削过,后来就嫌麻烦直接吃了,我是没削过,不是不会削。”最后他认真地给自己挽尊,凌远一副发现新大陆的玩味表情。李熏然嘟囔道:“不会削苹果怎么了?”
    凌远又扎了一块苹果,送给李熏然吃,然后说:“我们李警官不会削苹果可是大事儿!看来以后就得我给您削好了喂上来啊。”李熏然看着送到嘴边的苹果,用手拿了下来吃着,说道:“那可是你说的,以后都得你来削。”
    凌远小心地收回刀尖,问道:“那用喂吗?”李熏然打了个哆嗦晃着脑袋说:“不用!”凌远却更眉开眼笑了起来。
    李熏然不禁问他:“发现我不会削苹果而已,你至于那么得意吗?”凌远答道:“我原来以为,李警官是万能的,现在发现其实短处也不少……”
    李熏然冷脸问他:“怎么?嫌我缺点多了?”
 凌远眯笑着说道:“这样才更平易近人,招人喜欢些。”李熏然白了他一眼。
 凌远又递上一块苹果,李熏然边吃边说:“那你呢?你有什么短处?”凌远说:“那就得问你了?你觉得呢?”李熏然望天想了一会儿,失望地说:“好像没什么,凌院长当然是万能的。”
    凌远一敲他的脑袋说:“这就对了,就得我这么万能的人才能收了这么能干的人,是不是?”
    李熏然倒在沙发上做无声抗议,凌远倾身过去,掰过他的脑袋,两人却是相视而笑。
2015.12.3 2:40

后篇:37【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李警官一天的碎碎念

空降:1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一个刷碗一个看书


评论 ( 22 )
热度 ( 105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