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远 李熏然]悠然自远—聊天记录一则

【凌晨刀片下太狠,送个段子请笑纳~】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李熏然:你今天怎么没叫我起床?

 ……二十分钟后……

 凌远:周末你不是该休息吗?

 李熏然:我今天要去单位值班。

 ……二十分钟后……

 凌远:你也没告诉我。

 李熏然:你哪天早上没折腾我起床?

 ……二十分钟后……

 凌远:今天没有,还被批评了。

 李熏然:我什么时候批评你了?

 凌远:刚刚。

 ……十分钟后…… 

凌远:你怎么回这么慢?

 李熏然:你不也回很慢?

 凌远:因为我在忙。

 李熏然:我也在忙。

 凌远:那你忙吧。 

……两个小时后……

 李熏然:大周末的,你要忙到什么时候?

 凌远:我现在不忙的话,你可以下班吗?

 李熏然:不能。

 凌远:那你管我忙不忙有用吗?

 ……十分钟后……

李熏然:没用。

 ……五个小时后……

 李熏然:我可以下班了。

 凌远:我早就回家了。

 李熏然:陵园你玩我!

 凌远:打错字了,熏染。

 李熏然:别转移话题。

 凌远:饭做好了,快回家吧。

 (转移话题成功)

评论 ( 26 )
热度 ( 102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