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记录2[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我们像吗

 [看了两人神配定妆照,我是一腔鸡血吐满地,还能再战三百章!][虽然才终于躺下休息,但还是决定不睡了,起来嗨个段子玩!]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李熏然:凌远,我们警官证新采集了信息。
凌远:所以呢?
李熏然:我觉得我这次照片拍得特别好。
凌远:……你要是想给我看,就赶紧发过来吧。
李熏然:你能不说出来吗……
(十分钟后)
凌远:照片呢?
李熏然:我先发给简遥看看,她总拿她的警官证照片跟我显摆。
凌远:李熏然!
(发送照片)
(五分钟后)
李熏然:怎么样?
(五分钟后)
李熏然:你看见片了吗?
(十分钟后)
李熏然:人呢?给你发了照片,好歹回复一声!
凌远:怎么保存图片?
李熏然:你要拿我照片做背景吗?
凌远:存起来,发给儿科的护士,再有孩子不听话,就拿你照片告诉他们,警察叔叔来抓人了。
李熏然:……
凌远:这不是作为警察最光荣的一件事吗?
李熏然:我回家帮你存……你要是不拿给儿科看,你等着的……
凌远:其实我们也刚录入了头像信息。
李熏然:发我看看。
凌远:照片在电脑里,怎么发?
李熏然:你拿手机拍照总可以吧。
(五分钟后)
李熏然:拍了吗?
(五分钟后)
李熏然:拍好没?
(五分钟后)
(发送照片)
凌远:我怎么觉得咱俩越长越像?
李熏然:像个头!
凌远:神似,关键是神态。
李熏然:我才不会变一张冷脸!
凌远:那就是我变年轻了。
李熏然:……
凌远:人家都说每天总是互相看,是会影响容貌的,要不怎么有夫妻相。
李熏然:谁跟你夫妻相!凌院长说话要讲究科学!
凌远:科学就是,咱俩照片特别般配。
李熏然:……
(一小时后)
凌远:真的没有一点像吗?
李熏然:好像是哪里有点像……
凌远:你总算有眼光了。
李熏然:嗯……都是蓝色背景布!
凌远:……
(半个小时后)
凌远:怎么就不像了?
李熏然:凌远,你够了……
(三个小时后)
李熏然:小周也说咱俩像,我再看看好像是有点像,还是说般配?
(洗脑成功)

2015.12.12 2:17

[被手机砸脸依然在打文的坚强的我说:明天姥姥过寿,写文会很晚,就不要等啦,但危机篇会有哒~段子先奉上~]

评论 ( 41 )
热度 ( 136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