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记录3[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信用额度透支

 [今天竟然在一个推文贴里看到了自己,感激涕零,然后求人家把我撤了吧,人家是HE完结文整理,我一个主线还在卡虐的人真是没脸,也怕把被忽悠来的人骂我骗纸!但是第一次被推文还要自己去求撤,我的小心肝真如过山车般刺激得不要不要的……ヽ(#`Д´)ノ][依然感谢不知哪位推了我的小天使(づ ̄ ³ ̄)づ][睡不着了,来个小段子,送大家吃早餐~]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李熏然:咱们今天晚上出去吃饭吧?

5分钟后……

凌远:怎么这么有兴致?

2分钟后……

李熏然:有人送我张代金券。

7分钟后……

凌远:能有点不这么俗的理由吗?

李熏然:我们需要增进感情交流,顺便把代金券消耗掉。

凌远:可以接受。

李熏然:下班等通知。

10分钟后……

凌远:领命。

两小时后……

凌远:熏染?

半小时后……

李熏然:我就打错了你一次名,你非要每次打错我的嘛!没有你这么记仇的!

20分钟后……

凌远:顺手而已,你那么气干嘛。

李熏然:你是故意的。

凌远:你脾气越来越大了,都是我惯的。

李熏然:你脸皮越来越厚了,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1分钟后……

李熏然:你找我什么事儿?要是爽约的话,拒收。

凌远:不退票,改签行吗?

李熏然:只能退票,并扣除你的信用账户。

凌远:没那么严重吧,我还有余额吗?

李熏然:早就透支了,你现在用的是贷款。

凌远:哦。

晚饭时间已过……

李熏然:你还没下班?

凌远:快了,你呢?

李熏然发送图片1
李熏然发送图片2
李熏然发送图片3

五分钟后……

凌远:你这么对一个加班没吃饭的人是不是有点残忍?

李熏然:那你什么时候下班?

凌远:半个小时。

李熏然:都给你打包了。

凌远:我的信用账户怎么能还上?

李熏然:每天按时吃饭就能重置。

评论 ( 51 )
热度 ( 235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