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不服吵一架

     [早上来一段,晚上就不再更啦,我要补剧补男神视频~周末再写点梗~]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前篇:42【凌远 李熏然】悠然自远—总算说句实话

     李熏然最近看凌远十分不顺眼,凌远也是看谁都不顺眼,他倒是也想看李熏然不顺眼,但不敢。
     都是因为某天晚上,李熏然趴床上玩游戏,玩得满床打滚,一顿乱叫。凌远瞧着他那兴奋劲,自己也一激动,把李熏然按住就给正法了。待到李熏然气喘吁吁回过神来,再去找游戏机时,又被凌远拉回来说要事后爱抚。李熏然是不愿意的,他一反抗一扑腾,没想到又惹了火,凌远直接从后面又来了一次。其实这本来也是常事,事后凌远直接搂着李熏然就睡了。第二天早上,凌远就在李熏然的哀嚎声中醒来。原来游戏机一晚没关,早没电了,然而李熏然并没有存档。
     于是,李熏然已经三天没给凌远好脸色看了,至于身体接触更是没有,让凌远每晚都觉得抓心挠肝般空落落的,自然是看谁都不太顺眼。
    凌远就没想明白,一个游戏至于生三天气吗?李熏然心想的是,我的进度啊,又得重新打!
    第四天晚上,两人难得同时正点下班到家。默不作声地做了饭吃了饭,李熏然也不多说话,就进了厨房,凌远也立刻跟了进去。李熏然拿起围裙要戴,凌远上来夺围裙。李熏然说道:“我来刷碗。”凌远却说:“我来刷。”两人拉了会儿锯,互瞪得快对了眼。
    凌远叹气说道:“我们是不是要吵一架?”
    “吵就吵!”李熏然把围裙一扔,掐腰摆开架势。
     凌远眼疾手快拿来围裙一戴,说道:“你吵吧,我刷碗。”
     李熏然气道:“你能不能敬业点,吵架呢!”
    凌远斜眼看着李熏然,说道:“真要吵?”
    “吵!”李熏然答得干脆。
    “你能不能不要老抢活干!”“你能不能不要老抢活干!”
    两句一模一样的话脱口而出,两人也是一愣,都笑得不能自已。凌远伏在墙上,后背耸动,李熏然蹲了下去,头埋在手臂里。
    凌远回身开始洗碗,说道:“能不能不早回来一天就作妖,都作了三天了!”
    李熏然不服道:“我又怎么作妖了?”
    “你没作?天天回来那么晚,一句话不说,碰都不让碰,你是陶瓷摆设吗?”
    “我,我那是加班累的,没劲儿说话,也没劲儿陪你玩。你也没跟我说话呀!”
    “李警官摆了张臭脸,我可不自讨没趣。”凌远撇着嘴。
    “谁让你那天耽误我游戏了,进度又没了。”
    “我说李警官多大了?”
    “哼!我都听说了,凌院长这两天在医院也是一张臭脸!”
    “家里不太平呗。”凌远自己被揭穿,倒是镇定自若。
    “不太平,也是你作的!”李熏然理直气壮。
    凌远刷完了碗,正在擦手,他一边慢吞吞地摘掉围裙,一边说:“是该管管家了,要不谁也不高兴,也没法工作不是。”
    李熏然的猎物直觉嗖地探寻到危险讯号,他一步步退出厨房,没敢看凌远投来的意味深长的眼神,转身就要撤。可惜还没跑过沙发,就被捕获。
    凌远把他囚在沙发里,问道:“你这几天气没气够呢?”
    李熏然干脆身子一软,陷进沙发里一躺,说道:“我本来也没气,是你自己心虚,不敢理我。”
    见李熏然躺得慵懒,凌远也把身子一放松压了上去,胸口相贴,耳鬓厮磨。李熏然从鼻子里挤出一声抗议,但被忽略了。
    “你说,要是真有天吵架了,怎么办?”凌远问道。
    “我们不是刚吵完?”
    凌远轻笑,“那不叫吵架,你那是撒娇。”
    “你起开!你才撒娇!”李熏然想推开凌远,奈何这个姿势使不上劲。
    “我觉得我们吵不起来。”凌远强势抱住李熏然。
    “我也想不出来,有什么吵架的理由吗?”李熏然放弃抵抗,老实躺好说道。
    “没有吧。”凌远思索了下说道。
    “就是。”李熏然附和。

    “熏然,你……是想在这儿……还是回屋里?”
    “我们还是吵架吧!”
    “那是在这儿吵,还是回屋吵?”
    “……我觉得我还有点生气……”
    “那你要继续在这儿生气,还是回屋生气?”
    “有区别吗?”
    “没区别,反正你很快就会消气的……”
    “凌远你……”
    吻,堵住了想说的话,想不吵架,其实也简单。
2015.12.18 11:00

后篇:

评论 ( 68 )
热度 ( 225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