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记录4【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还想换人?

    【单位开会,又出去吃饭,什么视频什么剧都没看上!熏然小天使周末等我哦!干活竟然还有闲,果断决定摸鱼!只是小鱼啦~】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李熏然:你是不是又偷戴我领带了?

凌远:没有吧。

李熏然:我都看见了,你早上在我的抽屉里翻。

凌远:那你还问我。

李熏然:定罪讲究口供和证据。

凌远:那你要什么证据?

李熏然:拍张照片来。

5分钟后……

凌远发送一张照片

李熏然:别拿以前的照片糊弄我,你今天的头发吹得往左边偏,照片里也太正了。

凌远:偏了你不告诉我。

李熏然:给你们医院的人留点笑料。

凌远:我把你那条灰色领带戴走了。

李熏然:我就说!

凌远:家里有警察真麻烦。

李熏然:要不你换个人?

凌远:别了,把警察换下来,更要命。

李熏然:说得我像犯罪分子会打击报复一样。

一个小时后……

凌远:你打击报复起来只会更狠。

半个小时后……

李熏然:家里有医生也麻烦,啰嗦。

四十分钟后……

凌远:你也想换?

十分钟后

李熏然:不换了,凑合吧。

五分钟后……

李熏然:什么叫也……你还是想换!

凌远:不要抠字眼,警官。

李熏然:下次不准戴我领带,院长。

2015.12.18  20:37

评论 ( 34 )
热度 ( 138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