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记录5【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你很幼稚

[我回来啦,这次的半件人生大事已搞定,送个段子看着玩吧~]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李熏然:你知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
凌远:什么日子?
李熏然:你不记得就算了。
凌远:说来听听。
李熏然:不说了,没意思。
凌远:你真不说了?
李熏然:三百天纪念日你都不知道!
凌远:你怎么会知道?
李熏然:我查日历查的。
凌远:所以你也不过是刚刚发现吧?
李熏然:反正是三百天!
十分钟后……
凌远:我算了下,应该是三百一十二天。
十分钟后……
李熏然:!
凌远:李警官的数学?
李熏然:体育老师教的……
五分钟后……
李熏然:你在干嘛?
凌远:值班。
李熏然:真巧,我也值班。
凌远:看来你值班很无聊。
李熏然:你也一样。
凌远:今晚确实没什么事。
李熏然:你是不是不能睡觉?
凌远:不能。
李熏然:那我去睡觉了,马上十二点了,你好好值班。
半小时后……
凌远: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李熏然:什么日子?
凌远:我们在一起三百一十三天,这你都不知道!
五分钟后……
李熏然:你这样很幼稚。
凌远:起码没算错。
李熏然:值你的班吧,我要睡觉了。
凌远:睡前数羊时别数错了。
李熏然:晚安!
凌远:晚安。

评论 ( 34 )
热度 ( 115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