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记录6[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你不用等我

[躺在床上等骨头汤喝,撸个段子,其实只是还没想好更文写啥,有点想写熏然小哭包的梗,简遥泄密的~]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李熏然:今晚加班,不用等我。
凌远:巧,我也加班。
李熏然:你到几点?
凌远:八点吧。你呢?
李熏然:看犯人招不招了。
凌远:你出马还能不招?
李熏然:今天看着他们审,都是新来的。
凌远:你怎么回家?
李熏然:啊,车子忘取了。
凌远:果然忘了,车子坏了就抛脑后了。
三个小时后……
凌远:你怎么样了?
二十分钟后……
李熏然:担心今晚儿都不会招了。
凌远:那怎么办?
李熏然:再挺会儿看看吧。
凌远:我等你。
一个小时后……
李熏然:你等我干嘛,你回家好了。
凌远:我去接你。
半个小时后……
李熏然:不用你接,你快回家。
凌远:我在外面。
李熏然:等太久别又赖我。
凌远:付等时费就行。
李熏然:奸商。
半个小时后……
李熏然:收工!
凌远:咱们去吃夜宵。
李熏然:还剩五个同事。
凌远:不急。
李熏然:还剩三个同事。
凌远:这么着急见我?
李熏然:还剩一个不走。
凌远:快了。
李熏然:还不走。
凌远:踹他走。
李熏然:我出门了!
凌远::-)

[正常更文别等我了,我大概要酝酿很久……(>д<)]

评论 ( 35 )
热度 ( 107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