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记录7【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

       【累了趴桌子上想着今天写点啥,然后想到了一个梗,美美哒,然后我就睡着了……醒了后,想不起来刚才想的梗是啥了……现在沮丧到不行,只能写段子了……】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李熏然:你又玩我游戏了?

十分钟后……

凌远:有吗?

李熏然:记录都存眼皮底下了,还装?

凌远:呵呵。

李熏然:你知道呵呵是什么意思吗?

凌远:不是笑?

李熏然:是冷笑。

凌远:那不是正对?

一个小时后……

凌远:我玩的记录怎么样?

李熏然:还行。

凌远:所以说人聪明,干什么都厉害。

李熏然:我刚才有夸你吗?

凌远:有。

李熏然:你的脸真的要大出天际了。

凌远::-)

半小时后……

李熏然:巨龙那关你怎么过的?

凌远:想知道?

李熏然:嗯。

凌远:交学费。

李熏然:我自己打。

四个小时后……

凌远:你们的报告出来了,可以取了。

李熏然:好的,派小周去。

凌远:你有事?

李熏然:你失望了?

凌远:问问。

李熏然:想我去?

凌远:随便,你要是来也行。

李熏然,我跟小周打赌打输了,

凌远:你们两个就假公济私吧。

李熏然:那是因为谁?

凌远:欢迎欢迎。

李熏然:今晚加班,去蹲点。

凌远:今晚有应酬。

李熏然:少喝点。

凌远:注意安全。

李熏然:家见。

凌远:嗯。

评论 ( 27 )
热度 ( 104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