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个段子[凌李][悠然自远]头发的故事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没住在一起时,李熏然特别好奇一点,凌远的头发如果不吹起来,会是什么样子。他对于这种明明长了一米八十多的个儿,还要把头发吹到一米九的行为,表示非常的不屑。因为他自己明明也有一米八,生生在凌远面前显得矮了,这真是不能忍!后来住到了一起,李熏然还是失望的,凌远会早上洗头,顺手就把头发一吹,潇洒地去上班,即使下了班回了家,头发依然是高高在上的。李熏然当然不会表示,想看凌远不吹头发的样子,他还没有那么在意他到连个头发都这么关注。对,根本没那么爱他!


    直到某天,凌远出差回家已是晚上,风尘仆仆地进了家门。李熏然一看这架势,烧上洗澡水,就把凌远推进了卫生间。他在沙发上期盼着,丝毫没觉得自己这种行为特别的,引人遐想。他也没意识到凌远此时心里是怎么想的。

    待到凌远顶着一头软软趴趴的湿发出来,眼睛隐在挂着水珠的偏分刘海后面闪着光泽,整个人都显得很随和。李熏然欣喜地凑上去,围着看了半天,心想,原来这院长的气势七分看发型啊!

    当然,就算头发落下了,凌远的气质并没有真的改变。把李熏然扛起扔到床上这件事,做起来还是顺理成章的。李熏然并不觉得自己刚刚有什么暗示,只觉得凌远这样一出差回来就压不住火,特别不懂得矜持和自律,这样不好。

    但过程中,看着凌远额前的发丝随动作一晃一晃的,李熏然觉得那发尖是在一直轻拂自己的心窝,他被撩拨得浑身都颤悠着,“这人的头发也会动情吗?”

    后来,凌远因为出血热住院,不仅做不了发型,几天洗不上一次头,还出油特别多,最后就是额前始终粘着几缕头发。

    李熏然每天去看他,在慰问病情的同时,总表示不满:“头发都耷拉下来了,这么可怜温顺的样子,都被人看去了,看去了……”

    凌远也是无奈:“哪有人顾得上看我发型?一个个都忙翻天了!”

    李熏然还是觉得这么明显的变化,怎么会没人看呢。

    凌远见他顽固不化,只得拆穿:“人家主要来看我还喘不喘气,你是来看宝贝的。谁会像你一样,连头发都要看这么细,你在家没看够吗?”

    李熏然面红耳赤:“谁看你了!”

    凌远眼里透出一丝得意,“从眼到心,都看到骨子里了!”

2016.1.13   11:30

评论 ( 80 )
热度 ( 2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