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记录8【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预感不太好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胃疼慰问梗,怎么嚼还是有味道,根本停不下来!】【时间点接日常52后】

李熏然:中午了。

凌远:嗯。

李熏然:你没什么要汇报的吗?

凌远发送一张照片

李熏然:这是你们食堂今天的菜吗?

凌远:是吧。

李熏然发送一张照片

李熏然:这是小周家小护士发的菜,为什么跟你的不一样?

二十分钟后……

凌远发送一张照片

李熏然:现下楼去的食堂吧?

凌远:李警官不要咄咄逼人。

李熏然:是你企图糊弄人民警察,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凌远:谨遵领导教诲

李熏然:你吃饭吧。

凌远:嗯。

半个小时后……

李熏然:我们今天中午就炖白菜,一屋子人都眼红成兔子了。

凌远:差不多可以下实验室解剖了。

李熏然:好血腥。

凌远:你没案子吗?

李熏然:有,抢劫杀人,监控一调,人没跑儿。

凌远:那你闲着?

李熏然:抓这种新手就不用我跟着了,阑尾炎手术用得着你吗?

凌远:我是开脑壳的。

李熏然:差不多。

五个小时后……

李熏然:收工回家,你要吃什么?

凌远:不做面条就行。

李熏然:有那么难吃?

凌远:你自己不是也剩了半碗?

李熏然:我是不饿。

凌远:你后来去吃饼干了。

李熏然:一会儿我做什么你吃什么!

凌远:好。

一个小时后……

李熏然:你怎么还没回家?

十分钟后……

凌远:病人状态不好,急救观察一下。

李熏然:那要多久?

二十分钟后……

凌远:这就走了。

李熏然:好嘞,菜下锅了。

凌远:你做了什么?

李熏然:回来就知道了。

凌远:预感不太好。

李熏然:相信我!

二十分钟后……

李熏然:要不你回来时买点吃的?锅烧糊了……

 2016.1.14  16:30

【我明明说过自己要变周更,怎么变成了一天双更了,思考ing~】

评论 ( 53 )
热度 ( 171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