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是个段子【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苹果手机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凌远和李熏然的手机都是苹果,一个是5,一个是6。

    李熏然对于凌远还在用iphone5这件事表示,他又不差这点钱,早该换新的了。

    凌远表示,“又没有坏,为什么要换?”

    李熏然只说,“再不换,6s都成街机了。”

    凌远意味深长,“这说明我长情。”

    李熏然不屑,“那你怎么不用4?”

    凌远沉默了一会儿,说道,“那部让洗衣机搅了……”

    李熏然拍着大腿猛笑,凌远看着他前仰后合的样子,像粘在车上弹跳的玩偶,显得很欣慰。自家的人在自己面前越来越不顾及稳重形象了,这就是亲密吧,他喜欢李熏然这样释放自己。

    末了,凌远又说,“你看咱们连手机都用一个牌子,这是不是缘分?”

    李熏然嗤道,“是,你跟全球几亿人都用情侣手机!”

    而两人用同一款手机,有一个好处,或者是坏处——没有秘密。

    两个人都在家时,李熏然喜欢随手就拿起来一个手机玩。渐渐地,凌远发现自己的手机里出现了浏览器、微博、视频、音乐等各种应用。凌远也不问李熏然,任他玩。

    有时,李熏然会边玩手机边喊,“凌院长,有个叫秦少白的给你发信息!”

    凌远回喊道:“那是我大学同学,现在在妇产科。”

    “我不是问你这个!”

    “那你听着就好了!”

    两人心照不宣。

    这天,凌远在厨房做饭,李熏然玩了一会儿手机,跑去了厕所。凌远听到手机响,便进屋来接,挂断电话,只见手机蹦出一个没写完字的微博编辑页面:“今天手术刀在家,做的汤很香,不想夸他,怕他骄傲,但是”

    凌远不动声色按黑了手机。

    待吃饭的时候,看着呼噜呼噜喝汤的李熏然,凌远问道:“汤好喝吗?”

    “还行吧。”

    “怕我骄傲?”

    李熏然抬头瞪着凌远,“那是我……”

    “那是我手机!”凌远不留情面。

    李熏然咬着嘴唇,一脸悲愤。

    凌远笑问他:“手术刀是谁?”

    “我不认识!”李熏然继续喝汤,再不抬头看凌远。

    后来,李熏然不再轻易动凌远的手机。

    但凌远的手机仍会蹦出消息提醒,比如这条:“你家手术刀加班好久了吧,不理你你就无聊到抽风!”

    当然,凌远并不会真的打开查看李熏然的微博。只是当晚,凌远就回家给李熏然做了顿饭.整顿饭,李熏然都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饭后,凌远去书房工作,李熏然在厨房刷碗,不时总往凌远那边瞄,“今儿才在微博跟人说他没准今晚就回家了,怎么能这么准?”

    睡前,凌远问他:“我不理你,你又抽什么风了?”

    李熏然呼地掀起被子,“你偷看我微博!”

    “那不是你自己登录的?我怎么知道会有消息提醒。”

    李熏然哑口无言。

    再后来,李熏然又随便玩起了凌远的手机,这种心态被凌远称为破罐破摔。李熏然不在乎,“反正没什么怕你看的,该看的也看过了。”

    “那你的手机为什么设了指纹识别和密码?”

    李熏然闻言不语,闷头按着自己的手机。半天,他拉过凌远的手往自己手机的圆钮上一按,“来来来,给你按个手印!”

    凌远的食指被李熏然的手握着,一遍一遍还转着圈地校对着指纹。

    凌远问:“这是签卖身契吗?”

    “对,签完就是我的人了!”

2016.1.15  19:10

    【做视频时就发现俩人都用苹果,忽然想起这个手机通用的梗。跟男票一起分辨凌远和李熏然的手机型号,最后考证为5和6,发布时间差了两年,男票表示这是谈了场跨越时空的恋爱啊!】

评论 ( 76 )
热度 ( 264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