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记录9[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快点回来做饭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李熏然:都怪你今天早上催我催我!
凌远:怎么了?
李熏然:我忘带钥匙了。
五分钟后……
凌远:检查了一下,还好我带了。
李熏然:你太阴险。
凌远:是我把你钥匙藏起来了吗?
李熏然:不是。
凌远:我有提醒你带钥匙吧?
李熏然:有。
凌远:那怪我吗?
李熏然:怪。
凌远:李警官要讲道理!
李熏然:我看了桌子和茶几,都没有,我以为我带着了。
二十分钟后……
凌远:观察力有待提高。
半小时……
李熏然:你今天不加班吧?
凌远:我不加班,你就能正点下班吗?
李熏然:也对。
四个小时后……
李熏然:你加班不?
凌远:不知道。
一个小时后……
李熏然:你加班不?
凌远:应该不加。
一个小时后……
李熏然:你加班不?
凌远:加。
李熏然:可是我下班了!
凌远:等我一会儿。
一个小时后……
李熏然:你啥时回家?
凌远:快了。
一个小时后……
凌远:再等我一会儿。
李熏然:在外面玩的小朋友都被家长叫回去吃饭了,下棋的老头也都被老伴叫走了。
五分钟后……
凌远:我跟你说件事。
李熏然:嗯。
凌远:不准激动。
李熏然:好。
凌远:我发现我带了两串钥匙。
五分钟后……
凌远:熏然?
十分钟后……
凌远:熏然?
五分钟后……
凌远:要我怎么赔罪?
李熏然:一会儿我回家,你在外面干待三个小时。
凌远:好。
李熏然:我就说早上没找到钥匙,果然是你藏起来了。
凌远:谁让你钥匙也没个记号。
李熏然:我那上面有挂一个铃铛。
凌远:……还真是,你什么时候挂的?
李熏然:快点回来罚站!
凌远:你真舍得?
李熏然:总得让我消消气。
凌远:给你做饭不行吗?
李熏然:那你倒是快点回来!
凌远:遵命!马上!

2016.1.23 11:00  

评论 ( 80 )
热度 ( 220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