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节后续[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头儿我错了

     [送你们想看的后续233333][求看合照的,有画手太太推荐么,我不要这张老脸看能不能去勾搭,同想看(>д<)]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小周:太过分了!

     傅子遇:哥们,怎么了?

    小周:太过分了!

    傅子遇:到底什么事啊?你非要建个群说。

    简瑶:这是怎么了?

    傅子遇:好像有八卦听。

    薄靳言:你们讲这种无聊的事,带我做什么?

    简瑶:我拉的你。

    小周:我给你们讲真的是太过分了!

    简瑶:你再不讲我们就退出了。

    小周:我昨天给李熏然看了我和小护士的自拍。

    傅子遇:然后呢?

    薄靳言:你这种行为从心理学上解释

    简瑶:然后呢?

    小周:这家伙不服气,你们知道今天他拿了张什么照片来?

    简瑶:他也找凌院长拍自拍去了?

    傅子遇:不会吧,他幼稚就算了,凌院长还会自拍?嘟嘴卖萌?

    小周:他妈蛋地拿了张床照来!

    简瑶:真的?

    傅子遇:哈?

    小周:还是凌院长拍的!

    简瑶:真没穿衣服?

    傅子遇:啥?裸的!

    薄靳言:你们这种背后说人的行为真的很无聊。

    小周:穿睡衣了。

    简瑶:咳,我以为熏然真做出那么没脸没皮的事了呢.

    傅子遇:穿衣服叫什么床照啊!

    小周:那小子好像还睡着呢,凌院长拍的合影!

    简瑶:你不是说熏然要拿自拍跟你比吗?怎么是凌院长拍的?

    傅子遇:受不住李警官磨叽呗,看凌院长那样子多宠人啊,你们又不是没看见过!

    小周:别说了,更觉得晃瞎眼睛了!

    简瑶:肯定是你先找熏然显摆,人家才放必杀的,我支持熏然!凌院长这么疼人我就放心了~

    薄靳言:你又忘了你有老公吗?

    简瑶:你闭嘴。

    傅子遇:要我说小周,你就是活该,你跟谁比不好,跟他俩比?就真有床照我都不带奇怪的!

    小周:我错了,求安慰……

    薄靳言:我看,这种事,李熏然一定不好意思开口,是凌远看透他心思,自作主张拍的。

    傅子遇:你又知道了?

    薄靳言:只有聪明人才能互相理解。

    简瑶:所以,你是说,这还不算熏然向小周挑衅?而是凌院长宣誓主权?

    薄靳言:还是老婆聪明!

    傅子遇:小周你完了,你欺负李熏然,所以凌院长向你反击呢!

    小周:我怎么投降示好?

    简瑶:把你们头儿哄高兴了不就得了。 

    小周:得了,不说了,给头儿打饭去了!

    傅子遇:祝你好运!

    薄靳言:聊完了么?老婆咱们接着睡觉吧。

    傅子遇:靠,一群恩爱狗欺负我一个这是!



    薄靳言:干得好!

    凌远:?



    简瑶:干得漂亮!

    李熏然:?



    李熏然:简瑶两口子今天发什么疯?

    凌远:不知道。


2016.1.24  11:00

评论 ( 69 )
热度 ( 177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