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你俩是不是无聊

    【要做一个不多话而高冷的太太,在正文里!】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有关早起姿势鉴定结果出现误差的补偿条款暨检讨书暨保证书

        近日,就早起姿势的相关事宜,在和李熏然同志进行交流沟通时,本人存在着较为严重的失误,特此郑重声明道歉。

        此前,本人在没有进行认真的调查取证的情况下,凭主观臆断就做出是李熏然同志不够配合不够亲密的错误判断,有悖严谨严肃的科学精神,有悖两人之间互相信任互相包容的基本原则。在这件事上,李熏然同志明明是非常努力配合的,甚至会主动作弊(睡醒后再靠近本人)以达到标准,我还这样冤枉他是恶劣地抹杀了他的劳动心血。我也知道了,李熏然同志也是非常想达到标准的,这也衬托出我的消极,形成了鲜明对比。

        本人已深刻地认识到了错误,并积极反省自身,以后一定多做事少说话,尽量让李熏然同志满意。因此,本人做出如下保证,以示道歉和补偿:

        1.每天早起绝不多言,不管是什么姿势。当然如果能够达到合格标准,一定大力表扬。

        2.晚上尽量不推人不踹人,如发现有犯,李熏然同志可以踹醒我,绝无异议。

        3.早起负责叠被,准备早饭,倒好洗漱用水,拿出衣服,下楼帮开车门。

        4.准备晚饭,接受点菜。

        5.一切李熏然同志提出的要求,都全力满足。

——凌远

 

对补偿条款暨检讨书暨保证书的批复

        道歉诚恳可信,相信检讨人确实深刻认识到了错误。

        但是文中涉及到了过多不必要的细节,如本人的主动(作弊)行为,这和检讨人的错误无关,似乎别有用心,望下次注意。

        就补偿条款,暂予以接受,望能坚持到底,切实执行。

——李熏然

 

对批复的解释

        提起李熏然同志的先进事迹实属为了衬托本人不认真、不负责、不积极想办法只会抱怨的低级境界,引起误会真不是本意。

        至于李熏然同志接受了我的道歉和补偿条款提议,深表感激!

——凌远

 

最终批复:少说话,多做事!

——李熏然

 

最终解释:请看本人表现!

——凌远


附加询问:今晚谁做饭?

——李熏然


附加回答:回家就下厨房!

——凌远

 

        当晚,凌远因为手术而没有接李熏然电话,也没有回复信息,直到八点才回家。进了家门就受到李熏然摔拖鞋摔碗摔盘摔筷子摔杯的严重冷遇,以及一桌热乎饭菜的招待。

        睡前,凌远小心地问李熏然,“咱们怎么睡?”李熏然照着床中间画了条三八线,“不要越界!”

        半夜,李熏然因为想着案子迟迟没睡,凝神中后腰又挨了凌远一脚。黑暗中,他干瞪着凌远模糊的背影吐气,一不留神倒是睡着了。

        但第二天早晨,凌远醒来时,胸前盖着李熏然的胳膊,腿上搭着李熏然的腿。他动不了,只能干躺着,心里不禁想:这家伙睡觉真有他自己说的那么老实?

        当然有,这种特殊姿势只是故意报复。

 

2016.1.28   16:00

评论 ( 63 )
热度 ( 189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