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组申请【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我们是几度电灯泡?

    【我跑路去看我家阿哲了,回来时发现时间已经没了没了……暂时只有前奏段子,忽然觉得配角人气这么高好吗好吗好吗?还有保安小哥……】【呃,把三牛拉进八卦组搅混水后,好想写点小虐啊~好不好呀~】

 

  悠然自远word文档打包(不定时更新)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超链接)


韦三牛:小周!

小周:啥事?

韦三牛:你们头儿跟凌远的事儿你知道不?

小周:……你知道了?

韦三牛:你早就知道了!

小周:啊,好像是知道……

韦三牛:你太不够意思了,不告诉我!

小周:凌院长不也没告诉你……你俩是哥们吧?

韦三牛:你们头儿告诉你的?

小周:当然不是,他才不好意思告诉我呢,别人说漏嘴让我知道的。

韦三牛:谁说的?

小周:你又不认识,哎,你怎么知道的?

韦三牛:我去凌远家拿东西,谁知道你们头儿在家睡觉呢,差点让你们头儿当小偷送警察局去!

小周:头儿太惨了……

韦三牛:是我惨吧……

小周:我们头儿好面子啊,这么让你撞见了,脸上肯定挂不住。

韦三牛:那倒是,我看他脸憋通红,话都不会说了。

小周:这样说,可能还得是凌院长惨了点,头儿肯定得找他算账,竟然趁他睡觉让你去他们家。

韦三牛:还是凌远这家伙太不够意思了!他挨骂也活该!

小周:原来,凌院长也没跟你说啊,我就一直想问你知道不,又怕说漏了,头儿揍我。

韦三牛:我说怎么那次吃饭,他们俩怪怪的,李警官直瞪我。

小周:是啊,凌院长看我的眼神也挺冷。

韦三牛:你那时不知道啊?

小周:不知道啊,不然干嘛要蹭饭去……

韦三牛:所以,我们当电灯泡了?

小周:都亮出太阳系了……而且好像还害得他们闹了点矛盾……

韦三牛:因为咱们?

小周:他们那天本来有事要谈的……

韦三牛:哦,那就明白他俩怎么都跟乌眼鸡似的了,所以这是没出大事儿吧?

小周:应该是没事了。

韦三牛:那就好……我就说这小子肯定有情况,现在有活都回家干,也不让我去了,也不找我陪他了,原来早就有情况啊!前阵子还跟我说他看电视剧了!

小周:看电视剧?你是说他陪我们头儿看电视剧?他俩还干这事儿?

韦三牛:那是,我以为他有女朋友了呢!

小周:嘿嘿,世事难料啊!

韦三牛:我可得好好消化消化。

小周:我也消化挺久的。我们头儿请我喝了顿酒,我看他那样子还挺认真的。

韦三牛:哎,这么多年也没见着凌远这家伙跟我说过什么感情的事儿。

小周:他都说什么了?

韦三牛:还挺认真的呢。

小周:等会儿!你先别说,我带你进个群,在那说!

韦三牛:什么群?

小周:你进来就知道了~

 

2016-2-16 18:20

评论 ( 56 )
热度 ( 135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