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亮相[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都是哪边的人

    [八卦组的事暂时告一段落了啦,就酱~][想说的是,我为什么要写全是配角的篇章?因为有时主角的感情从配角的角度描述,会有别样的味道,甚至显得更深刻吧,因为两人的相合气场已经突破私人领域,连外人都无法不发现。再就是,虽然舆论会对两人侧视会窃窃私语,但从同龄个体来讲,是能够接受的。我仍希望他们的感情不是秘密,是可以被知晓被祝福被调笑的。而八卦组之所以八卦,不是因为他们都是男人,也不是因为自己无聊,而是因为凌李两人平时太严肃,谈了恋爱反差太大,所以才会闪瞎人眼,所以他们才会讨论。总之一切都是为了俩人谈恋爱!][不喜欢的亲也包涵啦~这就回归主角啦~]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超链接)

  悠然自远word文档打包(不定时更新)

小周邀请韦大夫加入群聊
韦三牛:大家好大家好!
简瑶:欢迎!
傅子遇:小周你认识人挺多啊!
小周:隆重请出凌院长的哥们韦天舒韦大夫!
简瑶:人越来越多了呢!
傅子遇:小周你是功臣!
薄靳言:你们又有什么无聊八卦了?
韦三牛:小周你让我加这群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小周:简瑶,薄靳言,傅子遇,加我,是我们头儿的后援团,你,李睿大夫,你们是凌院长的后援团,我们负责一起关心爱护他们这一对模范稀有优质情侣。
薄靳言:你们不都说他俩闪瞎眼?
简瑶:是别扭情侣吧?
傅子遇:是腻歪吧?
小周:人俩那是恩爱!你们别嫉妒。
薄靳言:还用嫉妒他们?
李睿:呵呵,都在啊?
韦三牛:李睿你也在!
李睿:我被小周拉进来的。
韦三牛:你也早就知道!
李睿:知道什么?
韦三牛:凌远都没告诉我,他告诉你了!
傅子遇:这么说,李大夫你是怎么知道的?
简瑶:对啊!
李睿:出血热那时候,李熏然也进了隔离病区,凌远托我照顾他,其实李熏然一点事儿没有,他就是要来陪凌远,我每天就带他去探视。
韦三牛:合着他当时不让大家去探他的病,就见了李熏然?
简瑶:你是说那次传染病,熏然是为了凌院长进的隔离区?我还纳闷他哪也没去怎么也隔离了。
小周:就为了探病还进了隔离区,我们头儿这么狠?
韦三牛:凌远这小子竟然不告诉我!
薄靳言:他是没去,凌远去了吧,要说他有感染危险,不会有别的原因了。
傅子遇:……真忍不住多想。
小周:别说出来!
傅子遇:哦……
李睿:每天带李熏然去病房,我还得当坏人打断他们俩,再把李熏然带出来,比我做手术都难啊。
韦三牛:凌远这小子竟然不告诉我!
简瑶:李大夫你头疼什么呀?
傅子遇:那肯定是俩人难舍难分,李大夫电灯泡太刺眼呗。
韦三牛:凌远这小子竟然不告诉我!
李睿:不过见着凌远躺病床上,别人照顾他,还真是一大奇景!
简瑶:啊,我生病时熏然也没说天天来看我啊,他那么忙!还能扎医院那么多天!
薄靳言:你俩还不是那种关系吧?
傅子遇:李警官这抛家弃业的,还真是豁出去了啊。
小周:他那时不刚从谢晗那被救回来嘛,还在休假,我说头儿竟然没提前回来上班,他变了!
简瑶:哎,恋爱了就是不一样了。
韦三牛:凌远这小子竟然不告诉我!
小周:哎呀韦大夫,你别怨念了,拉你进来是要分享八卦的!
简瑶:对,快交投名状!
薄靳言:真受不了你们。
傅子遇:就是,太八卦了!
简瑶:那你们别听啊!
韦三牛:什么投名状?
李睿:就是你得拿点你知道的八卦告诉他们。
简瑶发送一张照片
简瑶:先送你个八卦,你再告诉我们~
韦三牛:我总看见他袖子上戴这个,感情是情侣的,还这么有情调呢!
李睿:还有凌远不让人碰的笔,李警官送的。
韦三牛:还真是!我就说肯定是谁送的,他就笑,可让我逮着了!
简瑶:该你说了!
韦三牛:我说什么?
小周:嘿嘿,你以为让你进群是做什么?
韦三牛:他什么都没告诉过我,我能有什么八卦!
小周:哦,那就只能请你出去了……
韦三牛:等会等会!让我想想,这小子蛛丝马迹太多了,我以前就是太信任他,才没多想!
简瑶:你跟凌院长认识多久了呀?
韦三牛:十几年了吧。
傅子遇:那你没发现他恋爱了?薄靳言同志刚有个念想就被我发现了!
薄靳言:我是没想瞒你。
韦三牛:他太狡猾,在单位一本正经的……这么说来,这一阵子我每次下班去找他,他总不爱搭理人,还总接电话,接完就一副赶人的架势,电话铃还跟平时不一样!
傅子遇:这有问题吗?
小周:要是能对时间表就好了,看看他赶人的时候是不是都是我们头儿早回家的时候。
简瑶:哦~那还用对吗,肯定是呀!
薄靳言:专属电话铃,这个主意好。
韦三牛:看我下次就缠着他,急死他!
李睿:我们这样不好吧……
小周:我们头儿也是,有活照样干,没活时跑得比谁都快。一到中午就嘀咕凌院长吃饭了没,有时还得打电话问。
韦三牛:我说凌远怎么天天来食堂吃饭了呢,吃饭时还会拍照了!
李睿:不过他最近好像确实都没太犯胃病。
简瑶:哈?凌院长拍照发朋友圈么?
傅子遇:肯定是发给李熏然汇报情况啊!
薄靳言:交流生活细节有助于增进了解,但本质还是幼稚。
韦三牛:哦,对了,他出差都不用助理买机票了,搞得人家以为自己出了什么大错,还来找我打听情况,这该不会也是因为……
小周:必然是啊!不过我们头儿肯定不知道他抢人饭碗了。
简瑶:哎呀,我原来就觉得凌院长比较贴心,没想到我们熏然也这么体贴呢!
薄靳言:他不是你的,我才是,我也很贴心。
傅子遇:薄靳言,你就别凑热闹了,虽然你也挺上赶着的,但你跟人俩真没法比恩爱!
韦三牛:这小子背着我干了这么多事啊!那我们医院跟刑警队的什么合作,是不是他俩搞的鬼。
小周:这就不能这么说了吧,虽然是我们头儿牵的头,你们凌院长也很配合,但还是为了工作为了工作!
薄靳言:专业鉴定有你们的意见肯定是必要有效的。
简瑶:但这事儿成了,还是有利于两对啊,一举多得~
李睿:对了,小周,你来可以来,但不能耽误我们科护士的正常工作,我得提醒你。
小周:知道了……真不公平,那头儿耽误院长工作就没人管啦?他去的时候比我多多了!
韦三牛:我想起来了,我听说李熏然一来送材料,准赶饭点来,俩人就出去吃饭,大家要么说这是拉关系,要么说早就是朋友。原来是这么个关系这么个朋友啊!
简瑶:熏然好腹黑啊!
小周:他心机多着呢!
傅子遇:以前不觉得他是以公谋私的人啊!
李睿:那凌远肯定也乐意啊,除了应酬,你看他跟谁单独吃过饭?是吧,韦主任?
韦三牛:……呃……没有……我想起来了,有人看见过他俩一块逛超市,凌远表现很异常……
李睿:谁说的?
韦三牛:八楼,八楼护士长!
李睿:她可不是嘴碎的人。
韦三牛:对啊!
简瑶:凌院长怎么异常了?
傅子遇:就真逛超市也没什么吧?
小周:俩人买啥被撞见了?
简瑶:你别闹!
韦三牛:护士长说,他俩好像碰见的,但李熏然帮凌远拎东西来着,差点忘了放他车里。结果李熏然空手走了,凌远送了护士长回家。
小周:头儿被抛弃了……
简瑶:好惨!
傅子遇:好有画面感啊!
李睿:护士长没眼力价了……
韦三牛:哦,她还说了,凌远开车开得特别着急,心不在焉的。
简瑶:他回去接熏然了吧,我为什么觉得凌院长挺帅的……
傅子遇:脑补一下还挺像样的……
小周:你们别忘了自己是哪边的!
李睿:有吗?我看见的就都是李熏然做的比较多啊?凌远住院时,他就各种削水果送饭跑腿,还总想给凌远洗个头,说那刘海太油了,到底让我拦下了。
简瑶:我想撤退了……
薄靳言:老婆,咱们一块走!
小周:果然医院的见识多……还有这么多事儿呢……见我家小护士去……
韦三牛:哎呦,光跟你们聊,我媳妇让我洗的衣服我还没洗呢!
李睿:我也还有事儿哈。
傅子遇:韦大夫你结婚了哈?李大夫,你结婚了吗?
李睿:结了。
傅子遇:……合着又我一单身狗,干嘛跟你们混?
傅子遇退出群聊
小周邀请傅子遇加入群聊
小周:我们需要单身人士的客观分析。
傅子遇:再客观的分析,遇着他俩,也就是被闪瞎的命……

评论 ( 48 )
热度 ( 150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