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爱你已是迷信

    【一觉起来,右肩膀疼得人很烦躁,只有段子了~】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超链接)

悠然自远word文档打包(不定时更新)


    这天下班回家,李熏然拎回了一兜子水果,凌远笑他竟然转性,知道逛市场了。李熏然在卧室换着衣服说:“领导来视察发的,我还多了半兜子。”

    “李副队这样不太好吧,要脱离群众啊,以公谋私!”

    “你说什么呢!他们都把橙子和苹果抢光了,剩这些梨没人要,就让我拎回来了。”

    凌远拿了一个梨在手里掂量着,“梨不是挺好的,清肺润喉?”

    “你吃吗,我给你削!”

    自从学会了削水果,李熏然自己动手的热情特别大,凌远把梨塞给他,像看着刚学会搭积木的孩子自娱自乐。

    李熏然纤长的手指掐着刀片和果皮快速转动着梨,果皮簌簌落下,一只刚卸好妆还直滴水的梨就这么出现在他手里。李熏然刚要下刀切成两半,凌远按了他的手,李熏然一停动作,凌远捏着果把将梨从他手里拎出来。

    李熏然不太满意:“你还不让我也吃一口啊?”

    凌远把梨放在嘴里啃了一口,说道:“你要吃你再削,梨不能切开。”

    “为什么?”

    “因为不能分着吃,不然就是分梨,分离。老规矩你也不知道?”凌老院长教育着李小朋友。

    李小朋友不在乎地说:“这都是多老的规矩,我没听过!”

    李熏然把刀套好,安稳地放回抽屉里,起身去抢凌远手里的梨。凌远一边拿开,一边推着李熏然。李熏然改变策略,拽着凌远的手,想直接上嘴咬。但最后还是被凌远逃脱了。

    “凌远,你封建迷信!”

    “这不是迷信!是传统!”凌远认真地说,又认真地啃着梨,进了卧室。

    李熏然还坐在沙发上干生气,凌远又出来了,手里攥着块粉色的水晶石说:“你说我迷信?那你在窗台摆这玩意儿是什么?”

    “那不是简瑶给我的吗?也挺好看的,摆着玩呗!”李熏然拉了个靠垫过来抱着,这是他掩饰心虚的惯有动作,凌远看在眼里,也不再逼嘴硬的李警官,哼了一声,又进了屋。

    李熏然当然不会告诉凌远,简瑶摆在那里时振振有词地说:“粉色的发晶主管爱情运!”其实,他也有嘲笑简瑶玩小姑娘的把戏,太幼稚了,但架不住简瑶敲他脑袋,他就屈从了,答应摆着。

    况且,这也挺好看的啊!

    凌远躲在卧室里啃梨吃,摇着头嘲笑自己。

    封建迷信?他当然相信科学!可是,爱情讲科学吗?

    陷在爱里,是一丁点分离都听不得的,哪怕只是个水晶梨!

    哦,对了,别以为凌大院长不知道水晶的意思,他没少听医院那帮小护士的科普!

评论 ( 59 )
热度 ( 149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