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看你就饱了

【接72出差归来天雷勾地火,这是熏然心心念念的饭。][被狐狸尼克勾得魂不守舍啊,此前又被一对bg萌得飞起,我觉得我离爬墙要不远了……自从开了cp同人的天眼,我所看到的世界就不同了……】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超链接)

悠然自远word文档打包(不定时更新)


     做好了饭,凌远敲着碗沿叫道,“饿狼,出来吃饭!”
     李熏然全身就套了条裤子便跑出来,拖鞋也没有穿。他抱怨了一句,“你这是打发要饭的呢”,却也没计较,往桌边一坐,就准备扑进饭碗里。
     凌远看着他这不拘小节的样子,锁住眉头,架着李警官的胳膊把他拖进卧室,往他头上扔了件衣服。
     李熏然把头从领口伸出,却不伸手,坐床上嚼动着刚填进嘴里的米饭。
     “至于这么饿吗?”凌远问道。
     “怎么不至于,坐车中午就没吃!”
     “那你不穿衣服?”
     “你这是晚宴吗?”
     “对,衣冠不整,禁止享用!”
     李熏然咽下了嘴里的东西,从衣服袖口里伸出了两只手,说道,“都是男的,不穿衣服有什么的,又不是没……”
     “没什么?”
     “又不是没见过!”
     李熏然站起身又要往餐桌进军,凌远挡着路,眼神一指床边地上,“拖鞋!”
     李熏然只得走回去,踢进拖鞋,这才消停地坐到了饭桌前,扎进饭碗里。凌远在他对面悠闲坐下,捧了半碗饭,观赏着对面人狼吞虎咽。
     一碗饭分分钟见了底,李熏然刚一抬头,要起身去加饭,凌远拿起他的饭碗去了厨房,转身回来放在李熏然面前一满碗饭。
     李熏然笑笑说:“怎么跟犒劳我似的。”
     凌远又夹了一块肉饼放进李熏然的碗里,笑着回应:“你说为什么犒劳你?”
     李熏然寻思了一下这话,瞬间翻了个白眼,不答腔闷头吃饭。
     凌远又说:“给你洗尘接风,你想哪儿去了?”
     李熏然忙说:“哪儿也没想!你怎么这么多话?不饿就别吃了!”
     凌远索性把筷子一放,双臂交叠压住桌子说道:“看你就饱了。”
     李熏然也把筷子一扔,跟凌远同样姿势对峙着,“你什么意思?”
     “说你吃相好看!”
     “凌远你真是够了!”
     “想你想的。”
     “你能不能让我好好吃饭了!在车站就不让我买东西,回来呢……”
     “怎么了?”
     “……还这么晚才做饭!”李警官坚决不进套,“饭都做好了还不让吃!”
     “让你穿好衣服而已。”
     “为什么在家还非得穿得全套?就不能随便点吗?”李熏然不解地问。
     凌远幽幽地说道,“那你要想好不穿的后果,你不说我也是饿狼?”说完,凌远拿起筷子,夹了口菜,终于开始吃饭了。
     李熏然默默地把上衣第二颗扣子系上了。吃一堑,长一智,他还想好好睡一觉。

    临睡前,凌远看着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了一颗粽子的李熏然,很是费解。见凌远不关灯不睡觉,只是盯着自己看,李熏然闷声说道:“衣服要穿好,被子也得盖好,你教的。”

    凌远无奈地说:“李警官还会举一反三了,小心憋气!”

    “谢谢关心!晚安!”

    “晚安。”

评论 ( 39 )
热度 ( 190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