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组聚会【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祝他们百年好合!

    【哎呀呀呀,积攒了好久的八卦该爆发一下子了呢~祝姑娘们节日快乐哦~愿大家都有让自己幸福的勇气和能力!】【八卦组真的就是我送的彩蛋哦,看了春节以来的文会更有感觉哦~】【嗷嗷嗷,这两天怎么蹭蹭涨粉,眼看三千就要到了,长篇根本没准备好怎么办!】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超链接)

悠然自远word文档打包(不定时更新)


韦天舒:快出来快出来!有大新闻!

简瑶:什么新闻?

小周:快说快说,我们头儿就快回来了!

韦天舒:嘿嘿,就是有关你们头儿的。

小周:呦喂,我以为过完年能消停一阵子呢。

韦天舒:严格来说,也不是李熏然。

简瑶:快说,到底怎么了?

韦天舒:昨天我和凌远在酒吧碰见了一个和李熏然一模一样的人!

小周:真的?

简瑶:怎么可能!

韦天舒:真的!我以为就是李熏然呢!

小周:无图无真相……

韦天舒:我没拍,凌远拍了。

简瑶:凌院长拍了干嘛?

小周:那你们怎么知道不是头儿的啊?

韦天舒:凌远说不是,还给我说了一堆区别,反正我是一点没看出来,明明就长一样,跟一个姑娘玩得可疯了。

简瑶:你是带着凌院长去捉奸了吧。

小周:韦大夫你这就不厚道了,怎么能怀疑我们头儿呢!

韦天舒:我又不是凌远,我哪儿分得清,我当然得给凌远报告情况!不过后来听见那人叫赵启平了,确实不是。

简瑶:那凌院长拍照干嘛,他都知道不是了。

韦天舒:他说带回去给李熏然看。

小周:……这是回去哄头儿玩吗?

简瑶:哈哈,熏然肯定好奇!

傅子遇:这就跟薄靳言在外面看见好玩的带回家给你看一样,简瑶。

韦天舒:我通常对我儿子这么干……

小周:我对我家小护士也这样。

李睿:就你送她的破八音盒,我每次路过都能听见在放……

小周:那说明我送的东西好。

韦天舒:李睿,你来啦?

李睿:你真见着跟李熏然长得一样的人?

韦天舒:当然,可惜凌远一眼就看出来不是本人了,不然多好玩。

傅子遇:韦大夫你这么唯恐天下不乱,不太好吧。

简瑶:熏然根本就不是那样的人,凌院长当然不会信!

小周:就是,不许挑拨离间!

韦天舒:是是是,我挑拨也没用啊,可是明明那么像。

薄靳言:聪明人对自己笃定的事,是不会轻易怀疑的,除非有确凿的证据,还得是他们自己找到的。何况,事实并非如此,好多误会都是你们这些人庸人自扰。

傅子遇:那你为什么总对李熏然有敌意呢?

简瑶:傅子遇,你是不是找死!

小周:所以,我们头儿昨天跟只兔子似的就跑回了家,是独守空房啊。

简瑶:对啊,我们刚出差回家,你就拉凌远出来喝酒啊,韦大夫?

李睿:呵呵,这个我知道为什么。

韦天舒:你跟他们说是为什么!

李睿:自从李熏然出差,凌院长天天晚上找韦大夫作陪。

小周:凌院长也寂寞啊……

傅子遇:爱人不在身边的人都空虚,是吧,靳言?

薄靳言:什么?

韦天舒:让他天天晚上找我,李熏然回来了,我也得让他尝尝被人骚扰的滋味!

简瑶发送一个大拇指。

傅子遇发送一个大拇指。

小周发送一个大拇指。

薄靳言发送一个大拇指。

傅子遇:呦,靳言,你都会发表情了?

薄靳言:老婆教的。

简瑶:还说呢,我们一块去省城出差,大中午熏然就捧个手机聊啊,还跟我说凌院长会发表情了,那得意劲,我特想扁他。

薄靳言:所以你就要教我发表情?

简瑶:对啊,不能输啊!

傅子遇:这是已经输了吧……

小周:哈哈哈哈,我脑补出头儿什么得瑟样了!

李睿:凌院长都会发表情了?

韦天舒:凌远都会发表情了……他变了……

李睿:你失落什么啊?

韦天舒:哎,看着兄弟彻底坠入爱河了,总有点感慨,他们连家长都见了啊!

小周:啥?

傅子遇:见家长!

简瑶:什么时候?

李睿:你不是说凌院长他爸住院那时候吧?

韦天舒:是啊,李熏然给凌教授送饭来着。

简瑶:天呢,熏然竟然没跟我说过!

薄靳言:他为什么要跟你说?

小周:他也没跟我说过!

李睿:不就送个饭?

韦天舒:哼,哪有送饭那么简单!凌远为什么非让李熏然去送啊?医院有我有李睿有的是人呢!

李睿:你是说凌院长在制造机会。

简瑶:完了,凌院长这么有心机?熏然肯定栽了。

小周:我们头儿一定没意识到自己被卖了……

傅子遇:所以结果呢?

韦天舒:结果嘛~

李睿:你快说吧,你肯定找凌教授打听去了。

韦天舒:别揭我底儿!凌教授就说一句话,凌远这小子,眼光还不赖。

简瑶:这是……

傅子遇:通过了?

小周:我们头儿那也是大好青年啊!

薄靳言:所以他俩在一块儿,不可能分了吧?

简瑶:薄靳言,你说的是什么话?

傅子遇:他那是希望李熏然跟凌院长好好的,永远都不会想起你来。

李睿:啧啧,凌教授夸人还非得连带自己儿子。

韦天舒:看着凌教授的表情,就知道,成了!

简瑶:哎,要是李叔叔也早点看开就好了,其实见着凌院长的人,没准就同意了。

傅子遇:难道李熏然他们家反对了?

简瑶:倒也不算反对,就是一时接受不来吧。

小周:怎么说凌院长和李局长都是能去开两会的人,没准更有共同话题呢还!

韦天舒:两会?你说凌远当政协委员那事儿?

简瑶:等会儿,李叔叔是人大代表!

傅子遇:所以,他们两个没准早就见过面了?

李睿:很有可能。

小周:难怪,开会那阵儿,我一直嘲笑我们头儿在家里地位低,他还一直特别高兴……

韦天舒:我说凌远开完会回来,和蔼了好几天。是不是,李睿?

简瑶:我说呢,有一天李叔叔给我打电话,说什么熏然自己选的路总不会错。我以为他还是在赌气呢!

李睿:没错,原来是这么回事!

薄靳言:聪明人,怎么可能解决不好家庭矛盾。

简瑶:看来我给熏然的粉色发晶起作用啦!

小周:我们头儿怎么可能信这个?

简瑶:怎么不信,我告诉他是祝愿爱情美满的,他接过去时挺高兴的。

傅子遇:那是因为喜欢听好话吧。

李睿:可是信这个好幼稚啊,凌院长也依他?

小周:这你可别说,那天我们头儿自己吃梨死活不肯分我一块,还说是凌院长说的,梨不能分着吃,不然就是分离。

韦天舒:完了,完了,这小子彻底变了,他还总嘲笑我妻管严。

简瑶:那是爱,都是爱!

傅子遇:是,可是爱能不在我们面前秀吗?一想到那次他叫李熏然“然然”,我现在还起鸡皮疙瘩呢!

小周:呃,能不提嘛……

李睿:……我还有点事儿,先不聊了。

韦天舒:哎,看到凌远这样,我也只能祝他们百年好合了。

薄靳言:百年好合。

简瑶:百年好合~

傅子遇:百年好合……

小周:百年好合!

李睿:哈?哦,百年好合。

 

 

 

李熏然:你是不是想我了?

凌远:没有。

李熏然:……真伤人。

凌远:现在有了。你怎么这么问?

李熏然:我打了一上午喷嚏。

凌远:真巧,我也打了一上午。

李熏然:不是有人念叨我们吧?

凌远:也可能是咱们心有灵犀。

李熏然:还百年好合呢。

凌远:这个词也不错!

评论 ( 42 )
热度 ( 148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