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记录11【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别那么当真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超链接)

悠然自远word文档打包(不定时更新)


李熏然:你吃饭了吗?

凌远:每天都问不腻吗?

李熏然:那我走了。

凌远:回来!

李熏然:你吃饭了吗?

凌远:……

凌远发送一张照片

李熏然发送一张照片

凌远:你的看着还不错。

李熏然:你们食堂真的没有给院长开小灶?

凌远:你要看其他人的吗?

李熏然:算了……

凌远:我发现家里存了几份报纸。

李熏然:是吗?

凌远:我扔了。

李熏然:谁让你扔了!

凌远:你存它干嘛?

李熏然:某人自己跑去开会露脸,我帮着留个纪念。

凌远:还是帮我?

李熏然:不然我留它干嘛?

凌远:那谢谢了。

李熏然:还说呢,都因为你,我在小周面前的形象直线下降。

凌远:为什么?

李熏然:你现在在他眼里的形象无比光辉。

凌远:可以理解。

李熏然:我就不该告诉你这个,看把你自恋的。

凌远:那我在你眼里的形象呢?

李熏然:没有形象。

凌远:你跟团空气过日子吗?

李熏然:还是一大团,消毒水味的,白色的,挺软的,治病救人少不了。

凌远:你说的是酒精棉球。

李熏然:那我在你眼里的形象呢?

凌远:英明神武,智勇双全,为民除害,鞠躬尽瘁。

李熏然:你再说,我就永垂不朽了。

一个小时后……

凌远:今天忙吗?

半小时后……

李熏然:有点忙。

四十分钟后……

凌远:所以也不用指望你正点回家了?

李熏然:你也可以这么理解。

十分钟后……

凌远:你住在警队算了。

李熏然:我倒是想,怕你失落。

凌远:我是很支持李副队工作的。

李熏然:那我今天就不回去了。

十分钟后……

凌远:那我也不回去了,就住医院吧。

五分钟后……

李熏然:我还是回去一趟吧,也不会太晚。

凌远:我都说了我不回去了。

五分钟后……

李熏然:凌远!

凌远:逗你的。


    [( ̄^ ̄)ゞ 今天突然又神经疼,去医院,又加了十针肌肉针,还打了点滴。护士一气把点滴推到最快,刺激得我以为胳膊要废了。]

评论 ( 45 )
热度 ( 123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