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篇前言[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反正没结婚

个人文全部目录整理(超链接)

李熏然:凌远!
凌远:怎么了?
李熏然:小周要结婚了!
凌远:哦。
李熏然:你哦是什么意思?
凌远:就是我知道了。
李熏然:你比我知道得早?
凌远:你知道女护士和韦三牛总是更容易传播消息的吗?
李熏然:我们可没这么先进的系统。
凌远:你们全警队都是才知道吗?
李熏然:我们只是不关注而已……
凌远:都是爱岗敬业好警官啊!
李熏然:我要当伴郎了!
凌远:你比新郎帅的话,多不给人面子。
李熏然:你以为我愿意听这话?
凌远:嗯。
李熏然:还真是!
凌远:呵呵。
李熏然:要不你也一起来当伴郎吧。
凌远:我不行。
李熏然:不就岁数大点,反正你也没结婚。
凌远:呃,他们请我当主婚人。
李熏然:……你狠……
凌远:毕竟我是院长,你可别介意。
李熏然:到时你上台,我还得给你递话筒?
凌远:我更希望伴娘来送。
李熏然:凌远!
凌远:反正我也没结婚。
李熏然:你自己想好下句话要说什么!
凌远:就可以让伴娘离你远点了。
李熏然:凌远!
凌远:你不也没结婚,万一被盯上。
李熏然:跟结了也没差别吧……
凌远:这可是你说的,记得要百年好合。
李熏然:拜拜。
凌远::-)


[现实中的朋友在酒店定好新房买好婚纱照订好后,毫无理由地分手了,我都不能接受这个无稽的结果,对方是个护士……我让基友威胁我以抑制住让小周悲剧的冲动,然后我决定让他们结婚……婚礼上凌李的故事……不定啥时写!]

评论 ( 35 )
热度 ( 105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