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准备一[悠然自远][凌李]

个人文全部目录整理(超链接)

    李熏然看着镜子,拽了衬衫一下,把领带慢慢推紧,说道:“你觉得我到时戴这条领带怎么样?”
    凌远冷眼看着他,“我记得结婚的是小周吧?”
    李熏然不解:“不然是谁?”
    凌远走到镜子前,搭着李熏然的肩膀说道:“原来不是李警官啊!”
    李熏然把凌远推开,“你起开!”
    凌远呵呵笑着,走到一边打开抽屉翻了起来,他抽出一条领带递给李熏然,“这条。”
    李熏然接过来,又瞄了一眼凌远,一副了然的表情,“你戴哪条?”
    凌远拎起同样的一条,理所当然的表情,“这条!”
    李熏然一脸无奈,“咱俩不能戴一样的!”
    凌远无辜地说道:“撞领带而已,没人会在意,大不了说一句好巧。”
    李熏然又看了看手里的领带,摇头说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会被简瑶他们议论很久的,你又是故意的。”
    凌远把自己拿的领带放到李熏然手里,“就是故意给他们看行不行?”
    李熏然把两条领带一起掐在手上,使劲坐进床里说道,“凌远,你这么年轻就当上院长,是不是靠的脸皮厚?”
    凌远搂上李熏然板脸说道:“当然不是!靠的是咱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先进的管理经验!”
    李熏然侧头鄙夷地看着凌远,凌远搂紧了人,笑道:“不过,套牢李警官得靠这个。”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大红喜字和刷刷飞出去的小钱钱,还有一臀部的针眼(>д<)][写不出来文了不赖我不赖我不赖我吧!]

评论 ( 29 )
热度 ( 128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