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前[悠然自远][凌李]

下班前,凌远在办公室转了半天笔,终于下定决心给李熏然打了个电话。
“熏然,你明天休息吗?”
“不好说啊,什么事?”
“没什么事。”凌远说得很不坚定。
“有事儿就说,我看看的。”李熏然摆起了架子。
“我想去给我妈扫墓……”凌远这句话说得很艰难。
“那我请假吧。”李熏然答得干脆
“好吗?”凌远还很犹豫。
“要不你也陪我去看看我妈?”李熏然小心地说。
“行。”
“不过纪委可是刚下通知,严禁利用工作时间祭扫。”
“明天是周末,李副队!”
“哎呀,忘了,那我就不请假了,先跑再说。”
“你们黄队又该气冒烟了。”
“那就让他找老太太说理去。”
凌远总算是放下包袱,还笑了几声。李熏然在那边听了听风头,说道:“不过,等我回家说不行吗?非要现在打电话说?”
凌远板脸道:“一会儿忙完赶紧回家!”
李熏然冲着电话喊了声“知道”,挂了手机后撇了撇嘴,脸慢慢沉了下来,眼里像染了墨色。
凌远也放下电话,摩挲了一会儿屏幕,目光直视漆黑屏幕上自己的倒影,他对上自己的眼睛,忙把手机扔开,用手上下搓了搓脸。

没有什么不能说的,只是忽然不想让你看见我孩子般失落的脸。
也不想看见你的脸变得沉郁忧伤。
有些缺憾,永不能抚平。



[都没有意识到我空闲了这么久,周一一定勤奋点把清明节特别篇更出来,这大概是比较伤感的一章,但没有刀片仍是糖,秀逗你们造吗……咳咳,本来我对于楼诚only还不太有赶脚,毕竟cp在我心,自己想想就萌化了。但看到参展还可以有食物投喂这件事,开始羡慕了,幻想自己坐在那儿发A4纸打印的文(送文件夹皮五毛一个那种),摆好一个大箱子收零食,那画面真美啊!╰(*°▽°*)╯]

评论 ( 29 )
热度 ( 91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