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续[凌远李熏然] 悠然自远-头儿我又错了

[就这么快诈尸我也是给我自己跪了……四人八卦组,相当于送追文的亲们一个小彩蛋,有新章的梗,有旧章的梗,请笑纳~这回真是快沉入海底了……]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简遥:大家春节快乐!
小周:春节快乐!
傅子遇:快乐快乐!
薄靳言:乐。
简遥发送一张照片
小周:这不是头儿?发他照片干啥?
傅子遇:我又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小周:什么八卦什么八卦!
薄靳言:从他的面部表情来看,眉毛舒展,肌肉上扬,手部动作轻巧有力,全身放松,综合来看,此人非常的愉悦。
傅子遇:所以呢?结论?
简遥:他之前保持这个姿势了半个小时,还傻乐,发来声讨一下。
小周:头儿这样子我熟着呢!跟凌院长发信息呢!
薄靳言:解释合理。
傅子遇:这沉醉的表情啊,像刚坠入爱河的少女~
简遥发送一张照片
小周:这是……
傅子遇:发信息不够,跟凌院长打电话!
简遥:恭喜你会抢答了!
傅子遇:小周你天天跟你们头儿在一起你还看不出来?
小周:头儿一打电话就躲起来,我没见过啊。
傅子遇:难道是说什么肉麻的话怕你听着?
小周:不会吧!
简瑶:我都不好意思过去听。
小周:是你要偷听被发现了吧?
简遥发送一张照片
薄靳言:你存了多少李熏然的照片?
简瑶:刚拍的。
傅子遇:简瑶看不出啊,你还是手控!
小周:头儿的手!
薄靳言:你怎么不拍我?
简瑶:不是让你们看手!看衬衫袖口那里!
傅子遇:带了个什么金属扣?
小周:好眼熟……等等啊!
小周发送一张照片
傅子遇:还看袖口?
小周:凌院长的照片还不难找,他最近有接受采访。对,看袖口!
薄靳言:不就戴了一对装饰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傅子遇:yooooo,好有情调啊!
简瑶:小周好样的,组织需要你的侦查能力和搜集情报能力!
小周:等会儿……好像还是很眼熟……
傅子遇:你又知道了?
简瑶:到底什么呀?
小周:那是我送头儿的!
傅子遇:你会送情侣首饰?看不出啊!
简瑶:以我的了解,熏然收到后,眼睛会绿的。
小周:我送时有包装,不知道他看到时什么样。哦对了,我送的是耳钉。
傅子遇:!
简瑶:……
薄靳言:怎么了?
小周:怎么了……我听说同性有单耳戴耳钉的习惯啊!我就是送着玩嘛!
傅子遇:小周你还活着,太好了!
简瑶:熏然没掐死你?
小周:他这不是戴了嘛,不过没在耳朵上……
简瑶:我猜你还活着得感谢凌院长……熏然自己不喜欢首饰的……你还送耳钉……
傅子遇:小周你就作死吧……
小周:又是我错了?
傅子遇:兄弟,你怎么和你们头儿混这么熟的?
简瑶:也可能就是因为没脑子吧……
小周:你们够了啊!我白给你们提供情报八卦了!
傅子遇:组织需要你这种不要命提供八卦的精神!
薄靳言:老婆,李熏然又在对着手机傻乐了!
简瑶:不理他,他没救了……
小周:我都替我们头儿害臊,老大不小的,谈个恋爱还这么腻乎!我家小护士光抢红包不理我,要不我才没工夫跟你们八卦呢。
薄靳言:老婆,我们也该休息了吧?
简瑶:大家再见~
小周:代我向头儿问好,说他袖口也好看,跟凌院长特别配!
傅子遇:你还真是不撞南墙不回头啊!
小周:我拍个马屁又不对了……?头儿也没那么难哄吧?
傅子遇:你又不是凌院长……
小周:头儿对我挺好的呀~
傅子遇:你想多了……再见!
小周:再见!

评论 ( 42 )
热度 ( 167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