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下一段我就跑【凌李】悠然自远

刚回到家,两人松了一口气。

李熏然靠着桌子站着,故意扬头冲凌远说:“我渴了。”

“自己没长手?”凌远用眼神示意着李熏然身旁摆得显眼的水瓶和水杯。

李熏然把手臂抱在一起,摇着头说:“以前长了,现在没长。”

凌远倒了一杯水递给他,问道:“这就是你遇见我的变化?”

“变化?”李熏然接过来,喝了一大口杯里的水,说道:“呃……变化应该是——水变甜了!”

“瞎说,水怎么会变甜?”凌远夺过李熏然的半杯水,自己喝了下去,咂了咂嘴,表示没有任何感觉。

李熏然不再说了,笑看着凌远拿了杯子去厨房洗,“那你呢?觉得有什么变化?”

水龙头打开,清凉的流水哗哗地冲刷着杯子和凌远的手。

“变化嘛,大概就是——水变温了。”

“你这才是瞎说吧?”李熏然也把手伸进水流里,觉得冰冰凉凉的。

李熏然顺势捏住了凌远的手指,微微摩挲了两下,心里一颤,想道:“还真是温的!”

见李熏然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一双眼睛转得飞快,凌远心里痒痒的,晾着双湿手,单用胳膊揽过李熏然的脑袋,照着半张着的唇,吻了下去。

李熏然还没反应过来,凌远已收了嘴,心想:“还真是甜的!”

【如果水知道,大概会说:谈恋爱跟我有什么关系?】【一早觉得症状轻了好多,开心地要上天!】

评论 ( 32 )
热度 ( 1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