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跳出来的一段对话

李熏然:你今天能正点下班吗?
凌远:什么事?
李熏然:能不能来接我下个班。
凌远:你车呢?
李熏然:它受了点伤……
凌远:人也受伤了?
李熏然:又让你猜着了。
凌远:我现在去接你。
李熏然:不用!不严重!
凌远:不严重?那你不会自己打车吗?都让我接你了还不严重?
李熏然:那我自己打车好了。
凌远:让我省点心行吗?
李熏然:我真没事,你不用现在过来,先忙你的吧。
凌远:真不严重?
李熏然:没事,这不还能聊天。
凌远:那下班去接你。
李熏然:好。

二十分钟后……
凌远:熏然?商量个事,我现在去接你吧?
李熏然:不行。

十分钟后……
凌远:我出门了。
凌远:我开车看不见回复也接不了电话了。
凌远:门口老地方等你。
李熏然:……

评论 ( 14 )
热度 ( 87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