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理抽风作者慎入!32[凌远 李熏然]悠然自远-情话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凌远感觉到李熏然压在他肩膀上的重量,他伸手去环住他的腰,细窄而厚实,还有一道柔和的凹陷。他轻声问怀里的人,怎么了?

    一滴泪顺着他的脖子滑下,他想看看李熏然怎么了,对方却死死抱住他的身子,不肯抬头。他放弃了推开李熏然的想法,对方开始说话了,嘴唇时不时触碰他的侧颈,撩拨人心。

“那天你问我,会不会后悔,哪怕不能在阳光下牵手,我说总好过没有你。我是真的觉得,宁可和你在黑暗里蜷缩相拥,也不能忍受独立于骄阳之下,我害怕阳光会把我内心的空洞照得一览无余。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爱你,但可能我真的离不开你,那种日子连想都没法想。”

凌远按着李熏然的头,摩挲着,温柔地笑着,轻声说道,这是怎么了,突然说这种话?李熏然扭头,问他,你就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一双眼因泪光而显得更亮更清澈,凌远恨不得钻进那一双眸子里去。

他拍着李熏然的背,慢慢说道,当然有啊。我也不敢想象没有你的日子,都记不清以前是怎么过的了,就好像从开天辟地我们就是在一起的。我说过,我们可以保证每一个今天,每一个现在,你就这么一直在我怀里好不好?

李熏然没有回答,却是把头埋得更深。

凌远低头想去吻拿泪水糊了他一肩膀的人,却只觉怀里一空,竟是再没李熏然。


凌远从梦中惊醒,仿佛还能听到李熏然在他耳边喃喃自语。他看向身边人,正睡得安稳平静,他轻轻地覆上去,手臂揽在对方胸口前。怀中的人一动,嘟囔着问道,你做噩梦了么?凌远说,是美梦。李熏然却冷冷说道,不是什么正经的梦吧?麻烦你自己去那边回味行么?你这么压着我我睡不着。凌远悻悻地收回手臂,心想,现在大概是噩梦,快让我回刚才的现实里去吧!

[别问我为什么写这个,梦里ooc大法好呀,一直想写点他俩之间肉麻的情话,但又觉得以他们的性格不会这么说,半夜心血来潮,当我也做梦吧~]

2015.11.25 9:48

前篇:31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今天是什么日子?

后篇:33 【凌远 李熏然】悠然自远-你梦见什么了

空降:1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一个刷碗一个看书

评论 ( 33 )
热度 ( 111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