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凌远李熏然] 悠然自远-就迟到一次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这天,简遥和薄靳言邀请凌李两人一起吃晚饭,七点之约。

     然而直到六点二十,李熏然人还没信儿,凌远坐在办公室里倒也不急。别人不习惯,他还不知道吗,李警官忙起来就这昏天暗地的架势,谁也进不去他的世界。不过,他知道,简遥的约,李熏然还是想得起来的,虽然只能提前半小时。而能让李警官从一开始就惦记约定的自然只有一人,所以凌远此刻是优越感满满地等着。反正迟到了,也是李熏然的问题,这大概是凌院长最不讲究时间观念的时候了,地位之争嘛。

     六点半,李熏然的电话来了。

    你还在医院吗?

    嗯。

    我直接去接你,咱们一起走。

    你还有多久到?

    十分钟。

    去哪等你?

    老地方。

     凌远盘算了下,李熏然这是打算开到多少迈才能飞到医院,不禁有点担心,可是又不愿再打电话引他分心。最后,他是一道忐忑,走到平时约定的侧街上。

     上了李熏然的车,凌远刚关上车门,就听李熏然大声说了句“系好安全带”,车子已经奔出去五米了。
     李熏然的车开得破马张飞的,凌远觉得自己心跳加速了一倍。再看李熏然,身上还穿着警服,安全带却系得马虎。

    李警官今儿是又忙什么了?才想起来还有简大小姐的约?

    局里开会,没意思死了,出来一看表都这点儿了。

    李警官这迟到的毛病啊……

    我可没这毛病!咱俩出来,哪次我迟到了?

    是,有事你就直接不来了。

    你别没良心啊,我能来是不是都准时到,有变化立刻告诉你的?

     凌远不再答话,想听的答案有了,后面的事情就只剩偷笑了。他看着李熏然,发现他穿着警服,还真有点气宇轩昂的气势,挺直的身板却让人想要捏一捏后颈,换他顺和地微微低头。
     突然,李熏然一个急转弯,猛地身子侧歪,打断了凌远的思路。他皱着眉说,你停下车。
     李熏然问道,什么?
     凌远冷冷地说,停。

     李熏然一头雾水地停下车,一直飞得嗖嗖的车,想停下来,着实又开了一段。李熏然拉了手刹,侧脸看去,等着凌远的反应。
     凌远盯了李熏然一会儿,慢慢地笑了,像看孩子一样。他伸手将李熏然身前拧了劲的安全带翻正,拍了拍他的胸脯,说道,我跟简遥说了,咱们晚点到。你开稳当点,我还不想报销在这儿。
     李熏然低头看着自己的安全带,忽觉后脖一热,是凌远的手掌。他觉出那里的温热传遍身心,不由得眯起了眼,头更是往下埋。见他这惬意样,凌远一时还舍不得收手了。
     但没一会儿,李熏然放下手刹,一抬头摆脱凌远的揉捏,车子绝尘而起。
 
    可不能晚太久,被简遥那丫头埋怨!

    就一次而已。

    你是巴不得我晚吧?

    明明是你自己不记得了。

    那不也是你想的?

    随便你说。

2016.1.9 3:00

后篇:50【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变笨了怎么办


    [这节的重点只有一个,安全带,看了最后两集,上线一分钟的熏然,全部怨念就是那系拧巴的安全带,实力召唤凌院长纠正!]

评论 ( 36 )
热度 ( 130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