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记录10【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并没有什么主题

    【做一个不多话而高冷的太太,在正文里!】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凌远:你昨天晚上踢我没有?

李熏然:你说我踢你?

凌远:没有啊,那我觉得我好像踢你了。

李熏然:你还知道?

凌远:呵呵。

李熏然:我告诉过你很多遍“呵呵”是什么意思了吧?

凌远:其实不太能理解。

李熏然:算了,不难为你了。

一个小时后……

凌远:今天看见小周过来了。

李熏然:他诉苦已经半个月没见到小护士了,你们医院排班也太不人性化了吧?

凌远:你们警队就人性化吗?

李熏然:我不就前两天没回家吗?

凌远:还有上周,大上周。放出去鹰就没回信,也没见逮着兔子回来。

李熏然:兔子都关着呢,你个好人看不到。

三个小时后……

凌远发送一张照片……

凌远:今天中午的饭。

李熏然:表现很好。

凌远:你的呢?

李熏然发送一张照片……

凌远:看着就没食欲。

李熏然:已经吃得很勉强了,就不要再说出来了。

凌远:但是很有营养!

李熏然:还是难吃。

凌远:晚上想吃什么给你做。

李熏然:从以往经验来看,我一旦说了想吃什么,基本就吃不到了。

十分钟……

李熏然:空头支票都不给?

半小时后……

凌远:怕你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二十分钟后……

李熏然:排骨。

凌远:好。

五个小时后……

李熏然:你做排骨了吗?

凌远:一会儿做。

李熏然:所以你是还没到家?

凌远:快了。

李熏然:不用做了。

十分钟后……

凌远:这回是李警官开了空头支票。

李熏然:帮你省事。

凌远:不过,就算菜凉了也还是可以热热吃的吧,所以你的隐含意思是今晚又不回来了?

李熏然:院长大人的推理能力变强了。

凌远:明天回来时自己要想好怎么办。

李熏然:得后天回去。

凌远:那就后天!

李熏然:别急。

凌远:我自己吃排骨。

李熏然:报复心这么强?

凌远:彼此彼此。

2016.1.29  13:30

评论 ( 34 )
热度 ( 129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