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Kit][逐月][补丁一]投我玫瑰,报以绶带

[校之月比赛后MK的互动,我总觉得有一个点不应该忽略啊!既然原作是真的没有,那就只好自己开脑洞了。本篇忽略掉原作大家都看过的对话,单纯打补丁。自己产糖自己萌,我跟自己花钱买雪糕泡自己的农药弟弟没什么分别( ̄▽ ̄)~*欢迎留言,谢谢关注~老朋友不在意请忽略我~]


比赛就这样结束了。
Ming那个臭小子还真的得了校之月,看他在台上得意洋洋的样子,真是又帅又欠扁啊。Kit这样想着,不禁又一次拉了拉Beam的袖子。
Beam不耐烦地推开他的手,还是兴致勃勃地跟两位艺术学院的美女搭着讪:“哎呀,要我说,院之星只选一个怎么够呢,你们明明都够资格的嘛!”两位美女被逗得咯咯直乐,当然Kit完全笑不出来。
“快送我回去!”Kit四处张望,慌张地说。
Beam并没打算理他,还在对妹子们抛着媚眼。
“死Beam,不要这么见死不救,下次你不小心约重了妹子,可别叫我给你救火!”Kit凑到Beam耳边说道。
Beam勉强从美女的注视中抽出身来,对Kit说:“你不就是在躲Ming?”
“没有!”Kit赌气地否认,其实当然是因为这个。
“那你要只是肚子饿,就再等会儿吧,老兄,为了你兄弟的幸福着想一下!”
Kit也顾不上面子了,撇嘴道:“Ming那家伙不一定什么时候就会出现呢!”
“那你就见他啊!”眼看两位美女讪讪地要离开,Beam一边忙掏出手机去要号码,一边恶声恶气地回答Kit这个拖油瓶。
“就不想见到他,他又该磨磨叨叨的了!”
“所以你为什么不给他送玫瑰花?”
“就不要让他太如意!”
“那就等着他来找你吧,他刚才在台上的眼神都快成激光了,要不是接我们花的是yo,估计那人就得被烧焦了!”
Kit不禁想挥手揍得自己这个洞察力高出天际的好基友再不能一句话揭穿真相。
刚才等着给yo送玫瑰花时,他就感受到了某人不停搜寻的目光(别问他怎么知道的,他才没刻意去看)。他都尽量躲在Beam的另一侧,直到走到台前把花递给yo时,才是真的躲不过去了。
当他们把pha的满满诚意满满爱意满满虚荣的九十九朵玫瑰花捧到yo面前时,趁Beam鼓励yo,Kit索性偷瞄了Ming一眼。只见Ming垮着一张脸,把眼神收回到自己前方。无精打采地接过一朵花后,Ming又飞速扫视了一眼这边,一副委屈脸再明显不过。
明明已经拿了很多花了,还这个样子是要干嘛!Kit在心里气愤坏了,但还是一只手伸出来,忍不住想要从yo的怀里抽回一朵花。
“就当哄小孩子好了!”这样想着,Kit又回头看了眼Ming,Ming却正摆出灿烂的微笑,接过女生们送上的玫瑰花。
Kit的手一抖,停在半空,看了看疑惑地盯着自己的Beam和Yo,心里暗骂自己真是多事,一边强扭过手掐了掐yo的脸,说了句“加油”。
Kit打定主意不再看Ming,就好像刚才打定主意不看Ming的泰拳表演一样,结果当然是看了个全套。不过,他才没有沉迷,他和那些花痴的女生不一样,不一样!
看起来Ming收到的花也是不少,如果没有Pah的大手笔,估计赢得人气奖的就是他了。刚才的泰拳表演也是引来不少尖叫,现在不断涌来的送花的女生就是最好的证据。
Kit不禁腹诽,Ming这家伙的表情还真是谄媚,对面的妹子都快晕过去了好吗,他竟然还在放电!
当Kit从又想把Ming拉过来揍一顿,又想躲他远远的纠结心情中回过神来时。Beam正气急败坏地看着他,身边的妹子不见踪影。
Kit刚要开口让Beam送他回家,只听背后传来一个活力四射的声音,“学长好!”
除了我们新晋的校之月帅哥,还能是谁?
哎!Kit认命地叹了口气,回头看了看摇头摆尾的Ming,狠狠地瞪了一眼Beam。
哪知一阵寒暄后,Beam直接丢下他给Ming,自己又跑去搭讪妹子了。Kit拼命使着眼色,可惜Beam并没看到,倒是Ming笑着问:“学长的眼睛不疼吗,瞪得要掉出来了!”
“要你管,你才是要把脑袋晃掉了吧!”
“就高兴啊!”
“高兴个毛?”
“因为我真的得到了校之月啊,在学长的鼓励和支持下!”
“唔咦……”Kit本想反驳,又想到自己确实说过支持他的话,虽然是被他强迫的。但,怎么能收回堂堂一个男人说出去又钉在地上的话呢?
“学长,咱们去吃饭吧!”
“今天,不去!”
“为什么?可是我饿了。”
呐呐呐,Ming式委屈脸又来了,Kit不想承认,但自己真的受不了这个,尤其这脸还挺帅。
“你都得了校之月了,还吃什么饭?”
“可是差跟学长吃饭啊!”
“不去!”
“学长果然是说话不算话的人……”
“我怎么不算话了?”竟然敢污蔑Kit大医生的清白!
“你自己答应的,如果我赢了,就跟我一起吃饭,我才这么有干劲的!”
“我不是说不吃,就换一天好了。”Kit也不知道自己耐心解释个什么劲。
“还有,你答应了支持我,可是一朵花都没送我,好伤心啊!”委屈脸,又来!
不提花还好,一提花,Kit想起的全是捧着花的天真女孩们,“收了那么多女生的花,还管我要个头!”
“可是学长的,才是最重要最想得到的啊!”
“啧,你还真是啰嗦!”
“你还给yo送那么多……”
“那些不是我们送的,是替Pha送的……”Kit不由自主地着急解释道。
“真的吗?如果是P'Pah送Yo的,那我就不嫉妒了!”
“啧,小屁孩!”Kit心里骂道。
“可是学长还是没有送我花,也不打算陪我吃饭,我选上校之月又有什么用呢……”Ming拉扯着绶带垂头丧气。
“选上校之月很厉害不是吗?”
“那要不要跟厉害的校之月吃饭?”
“……”(我Kit又不是没跟校之月吃过饭。)
“我朋友被你朋友领走了,都没人陪我庆祝,学长你要不要负下责?”
“……”(跟我有什么关系,我还要把自己搭进去吗?)
“跟新鲜出炉的校之月吃饭,机会难得哦!”
“……”(被围观的机会难得吧。)
“学长不陪我吃饭,那我今晚就不吃饭了!”
这不吃饭怎么行!自己其实也很饿啊!
“哎呀,好啦,吃哪家?”Kit心一横,想着早晚都要挨一刀,反正看这家伙的受欢迎程度也不会因为比赛结束而减退,哪天不都一样。
“学长定啦!”
“我才不想吃!”
两个人终于迈开了步子,向礼堂门口走去。
“学长再给我补朵玫瑰花吧!”
“没有!”
“你送我朵花,我就把绶带送你,怎么样?”
“谁稀罕!”
“那把绶带送你好了。”Ming倒是大方。
“还是没有花……”
“我知道你想送我来着。”
“什么时候?”Kit吓了一跳,Ming当时正热衷于收花,不可能看到他的动作的。
“我就是知道!”Ming一副自信得欠扁的样子,走快了几步。
Kit原地愣了一会儿,跟上去追问个不停,Ming却只是笑着不再说话。
当场揭穿只会让Kit彻底炸毛,Ming才不要干这种傻事,赶紧跟学长去吃饭才是正经事啊~

评论 ( 5 )
热度 ( 38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