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记录12【凌李】悠然自远

[半夜哄娃睡着自己精神起来的我翻了翻以前的文,边看边想,这都是我写的吗,怎么这么贫(///ω///)]

凌远:什么时候下班?
李熏然:还早着呢,在写报告。
凌远:巧了,我也在写报告。
李熏然:你一天要写八百篇报告,有什么巧的。
凌远:我就算写八百篇,想赶上李副队写一次也是不容易。
李熏然:报告这种事,我一向是亲力亲为的!
凌远:知道知道。
李熏然:简瑶约咱们下周吃饭。
凌远:薄靳言去吗?
李熏然:怎么,你准备点学术论文好给他做报告?
凌远:你对人家薄教授就是有偏见。
李熏然:我是对你有偏见。
凌远:是偏爱。
李熏然:……
凌远:说到做饭我想起来,你昨晚收拾厨房时看见我那锅骨头汤了吗?
李熏然:你说的不是那个白瓷盆吧?
凌远:你干什么了?
李熏然:我给倒了。
凌远:人家骨头汤好好地在盆里睡觉,就这么被你端了老窝,还得在下水道里流离失所?
李熏然:是你让我收拾利索的,我得把盆刷出来啊。
凌远:那也不能把汤倒了吧。
李熏然:倒都倒了怎么办?
凌远:能怎么办?今天没有上汤白菜吃了。
李熏然:哎,自作孽。
凌远:自己反省去吧,我要接着写了,晚上要不要一起回家?
李熏然:写完的先等着。
凌远:好。

评论 ( 26 )
热度 ( 120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