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悠然自远锁文已解,献给依然想看的人

占tag抱歉,看在曾经热情过,原谅我吧。登上来一看,没有想到锁了我这么多文,我是多么清水的人啊。手动解锁了三分之一,心累。删掉了我所有的废话,只留下文。有几篇屏蔽的估计也不会给了解,但不影响阅读。(最近又解了几篇漏网之鱼,最后几篇没整理进目录,也不多,点首页倒叙就可看。)

愿曾经错过的人还有缘能看到,也依然留给以后的人。

最近开始写些别的东西,又想起了让我开始发文的初心,一切的初心都是想描绘一份美好,以及想把美好带给想看的人。

感谢曾经给我留过言点过心的小天使们,让现在的我想起来,依然很开心感动。是你们给了我写文的勇气,让我依然能写下去。我们曾在一个美好的时间与圈圈里相遇,守护内心的憧憬。一切的存在都会有意义。

现在的感觉确实淡了,基本不会再更了。属于我自己的楼诚终篇已经写过了,他们一直是相伴相携的。

(ps新注:我答应了一个小可爱会把结婚篇下写完,过了这段比较忙的时间会奉上。奔流和归航因为涉及历史太多已被屏蔽,有想看的请私我,但我先生其实写得比较没得感情,就想埋历史梗,所以受众并不多。)

谢谢喜欢!

祝好!

评论 ( 14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