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我回来你就出差啊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周末的下午,两人出门兜了个风,回家来搞了点卫生。洗好了新的被套床单,房间里弥漫着一股清新潮湿的味道。李熏然倒是自告奋勇地要登高,他站在梯子上,回身接过凌远递给他的床单。凌远嘱咐道,小心点,你慢点。李熏然笑着说,我稳着呢,再说了,我轻,摔了你就接着。要是你倒了,我就只能被压趴下了。凌远真想拿被单抽他,但又怕高处的他掉下来,只是重重地把被单摔他手里。晾窗帘时,却发现没有挂它的地方了,李熏然抱怨说,就说别一次都洗了,晾哪啊?凌远想了想,说,不然就挂回窗户那,挂哪不是晾啊,还不用麻烦挂两次了。李熏然总是会被凌远偶尔的小聪明惊到,此刻也是这样一副表情。凌远笑着说,是不是我太有招,特别佩服我啊,一会儿口水出来啦!李熏然这才收回门牙,搬起梯子去挂窗帘,凌远忙过去帮他托着。
    这时,凌远的电话响起,凌远一边嗯着,一边回过头,看着李熏然瘦长的身影映在窗户上。李熏然挂完窗帘爬下来,扶着梯子看着凌远打电话。待凌远挂了电话,看出他有点烦闷的表情,李熏然问道,又有什么事儿?凌远说,没什么,明天得出趟差。李熏然哦了一声。
    晚上,李熏然捧着电脑,给凌远买机票,凌远在卧室自己收拾着行李。只听李熏然从客厅喊道,明早八点的没了,九点多的有,下午到你赶趟么?凌远回可以,李熏然继续高喊,那我买啦,凌远回好的。

    临睡前,凌远一遍遍重复,你自己定好闹铃,早上别睡太久,自己要吃饭,你们不是有食堂么?我一周就回来,你要我给你带点什么吗?李熏然翻个身,说道,别跟你没出过差似的,我自己挺好。凌远见他这个样子,就知道出差别扭病又犯了,只得使出应付的唯一招数,说道,李副队可是刚刚拿警队当家,一周没回来,连电话都没有的啊。李熏然也不是不知道自己有点不讲理,但好不容易自己松口气,准时下班都要见不到凌远,不甘心。凌远见李熏然还不出声,接着说,当然,我也没给你打电话,是我不好,麻烦到时您多劳累,每晚来查我的岗。李熏然倒是笑了,那我就打电话烦死你。

2015.11.2    

前篇:5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你才不干没道理的事

后篇:7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出差第一天

空降:1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一个刷碗一个看书

评论 ( 15 )
热度 ( 145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