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出差第二天困困困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第二天一早起床,两人都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
    凌远起得还比李熏然早些,他挂了电话就迷迷糊糊昏睡过去,一早起来,胃倒暂时不疼了,只是浑身酸软。去酒店餐厅喝了碗热粥,人才像是活了过来。他犹豫着要不要给李熏然打电话,但他想李熏然是不会醒的,昨天自己把他吵起来,估计一时也睡不着。
    李熏然确实还在沉睡着,他昨晚被凌远一折腾一表白,是又闹心又暖心,于是爬起来跑到网上查胃疼的资料。他帮不上什么实际的忙,每次凌远胃疼,他也就能烧个水递个药,充当个人肉抱枕。但心里烦躁得什么也干不下去,就只能上网去查资料,凌远笑李熏然只是给自己找点事儿干,念给他听的什么注意事项偏方严重后果,全都太离谱。李熏然只得气着说,你是医生你把自己胃疼治好呀,说这个不对那个不对的,就你最不对。你再胃疼,没人管你。到下次,依然重复上述过程。
    上着网,也实在是困了,李熏然趴桌上也睡了,直到一个电话把他惊醒。是凌远算了半天时间,最后决定在李熏然上班迟到的临界点打的电话。李熏然揉着眼睛接了起来,凌远啊,你胃还疼么?凌远说,吃了早饭,不疼了,你昨晚没睡好吧。李熏然说打着哈欠说,没事,你胃不疼了就好,现在几点了?凌远说,八点半。李熏然一下子坐起来,凌远听着他那边推开被子,蹬起拖鞋,啪啪走着的声音,说,冰箱零度层有面包和牛奶,你拿着吃。李熏然四处寻着衣服往身上套,开了电话免提问道,你今天要干什么?凌远说,今天就去会议报道,参加个开幕式,好像还要参观个医院。你呢?李熏然说,整理结案材料,跟领导汇报,但愿没有新案子。
    凌远听着李熏然那边又开始传来水声,说道,洗脸轻点,你都崩了我一脸水了。李熏然一洗脸就像狗甩水珠一样,近身一米管保干不了,每次都要被凌远念叨。李熏然好笑地说,水还能穿越过去啊?凌远说,那是啊,我这新换的衬衫啊,湿透了。李熏然不耐烦地说,得了,我不跟你说了,有什么事给我发短信吧,我出门了。你给我好好吃饭!凌远,说,遵命,警官大人。
    开幕式极其无聊,凌远不得不调动全部精力才不让自己睡着,他一直在脑海里认真地想,如果李熏然是个医生,会是怎样的情形。李熏然整理材料也几乎要眼花了,总是看岔了行,打错了字,眼皮子恨不得黏一起去,最后只得找别人来帮忙校对。做汇报时,李熏然大脑简直快成了浆糊,好在领导们勉强听懂了,没听懂的也没好意思再问他。李熏然回到办公室,心里想着,等凌远回来,一天都困死的账可得找他算。不过,就不知道凌远的胃是不是真的好了。

2015.11.4     02:20    

[大半夜写得我也只是困困困,就这样草草收尾吧]

前篇:8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出差1.5天夜半电话

后篇:10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出差2.5天谁也不理谁

空降:1 [凌远  李熏然]   悠然自远-一个刷碗一个看书

评论 ( 11 )
热度 ( 193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