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一样不好吗

    【嗷嗷嗷嗷,来更日常~点梗的亲请查收~】

 前篇:43[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不服吵一架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哎呀——”

    李熏然一声叫唤,凌远忙从卧室跑到客厅,就见李熏然拿着件夹克站着。看到他胳膊腿脑袋都完好,凌远松了口气,问道:“你喊什么?”

    “也不知道谁给我衣服烫了个洞!”李熏然气急败坏。

    “你上周刚把那件大衣洗坏了吧?”

    “我就是想试试洗衣机能不能洗。”

    “所以,你现在还有外衣穿吗?”凌远一针见血指出问题所在。

    李熏然手一垂,“没有。”

    凌远拿起自己的衣服,走到门口,李熏然还在原地傻站着。

    “没有穿的,不得去买呀。”凌远说道。

    李熏然看了看手里的夹克,挣扎了一下,还是扔到了一边,跟着凌远出了门。

 

    商场里,两个人站在指示牌前仔细看着。

    “一楼鞋帽,二楼男装,三楼轻淑女装,四楼淑女装,五楼运动……”李熏然认真地念着标牌,凌远拽着他就要上楼。

    “你说淑女和轻淑女有什么区别?”李熏然还在较真。

    “一个是冬装一个是夏装吧?”凌远答道。

    李熏然也深以为然。

    来到男装一层,两人仍然有点茫然。

    “你有多久没买过衣服了?”凌远问道。

    “从家里过来的时候各买了几套,好像有几年没买过了。你呢?”

    “差不多吧。”

    “那从左边开始走?”

    “行。”

 

    第一家,凌远评价:“颜色都不正。”

    第二家,凌远评价:“款式太奇怪。”

    第三家,李熏然评价:“样子太老气。”

    第四家,李熏然评价:“价格有点离谱。”

    第五家,两人一起评价:“质感不够好。”

    第六家,两人一致满意。

    看准了一件藏青色收腰双排扣的风衣,李熏然拿去试,出来时凌远点了点头。李熏然也看了眼镜子,倒是合身,说道:“就这件吧。”凌远突然又从旁边拎了件蓝灰两色宽格交错的衬衫递了过来。

    李熏然看了看说:“有点花吧?”

    凌远只说:“试试。”

    再次从试衣间出来,李熏然还在对着镜子看,凌远眼里却是亮了一下,转身对售货员说:“这件也要了。”

    李熏然回头说道:“你要不要也买两件?”

    凌远想了一下,说道:“这两件的样子再来两件大一号的。”

    售货员应声开票,李熏然一步迈上前,急着掏起兜来。凌远也不跟他抢,就看着李熏然手忙脚乱了一阵子,却是又沮丧地看向自己:“钱包放夹克兜里了,在家呢。”凌远这才慢悠悠从兜里掏出银行卡。

 

    坐回车上,李熏然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凌远一路憋着笑,终于看他太可怜,提起了话头。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钱包落在家里了,对吧?”

    李熏然猛点头。

    “那你能不纠结了吗?”

    李熏然把头扬起,停顿了一会儿,才又点了下去。

    车开了一会儿,李熏然问道:“你为什么跟我买一样的衣服?”

    “我觉得挺好的,就省得再挑了。”

    “我穿着合适,不代表你穿着也合适吧?”

    “我看你穿什么样,就知道我穿什么样了。”

    “狡辩!”

    “咱俩有一样的衣服不好吗?”

    “……”

 

    过了两天,凌远发现自己的抽屉里多了两条领带,一条灰色,一条红色。他问李熏然,李熏然只答他:“以后少偷我领带戴!”

    凌远却回他:“这跟你那两条一样吧?”

    李熏然却是不答了。

2015.12.22  18:55

    【今天看到某人实在家务白痴的样子,我不禁陷入深深的思索,两个工作狂男人的家真的可以很干净么,真的不用雇人做家务么……】

后篇:45【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多来点牛肉

评论 ( 58 )
热度 ( 170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