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深夜60分][凌李]悠然自远—一次就好(60)

关键词:一次就好   @楼诚深夜60分 

[凑热闹玩一次,做一个话不多高冷的太太,在正文里!]

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

    有关早晨两人以何种姿势醒来,李熏然特别的委屈。

        虽然这种情绪和他这个人并不太搭,但除了委屈也真找不到更合适的词来形容了。通达干练的李警官对爱人向来是毫无保留,有求必应,可他怎么能知道并控制自己睡觉时有着怎样的运动轨迹!

        凌远也很委屈。

        从把李熏然弄回家里同居的那天起,他就想着每天晚上搂着爱人睡去,早上看着着爱人的脸醒来,得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可他大部分时候睁开眼睛,看见的都是李熏然的后脑勺或者是他躲在床那边模糊的脸。

        当凌远再一次抱怨时,李熏然终于爆发了,“安个摄像机好了!看看是谁梦游!”

        凌远被镇住了,虽说平时大部分事都是他主导,但李熏然真要有了意见,凌远准保听从,绝无二话。

        “熏然,我没别的意思!”

        “没有最好!”

        “我们睡觉吧。”

        李熏然不做声,躺下了。

        凌远犹豫了一会儿,颤悠悠地把手伸向旁边人的颈下,李熏然倒被他的小心翼翼逗得绷不住,噗嗤地乐了,乐完还要假做镇定。凌远见状,也不担心了,用劲一搂,“再试一次,万一明天一早可以呢?”

        李熏然把脸转向另一边,斜着眼,凌远把他的头扳了过来,他也没再反抗。

        一晚安睡无话。

        清早,李熏然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又跑到了床边上,他忙看了眼另一边,凌远还没醒,睡得似乎还挺沉。

        “真是见鬼了!”

        李熏然都有点想要怀疑,自己该不是潜意识里有着什么不好的想法吧,比如抗拒。

        “怎么可能!” 

        要说他抗拒凌远,蛇都能飞了。

        可也不能是凌远抗拒他呀!

        想了半天没结果,李熏然想要爬起来,但当他的眼睛不由自主地锁定在熟睡的凌远身上时,他那句话又在回响了,“怎么就不能抱一块醒呢?”

        李熏然蹭到凌远身旁,按了按他的脸,没反应,又按了按他的胳膊,还是没反应。李熏然轻轻地抬起凌远的胳膊,自己紧贴对方侧卧的前胸躺下,把他的胳膊放在自己身上,又抓在了手里。

        其实,这个姿势,很温馨很舒服。

        李熏然心想,一次就好吧。

        凌远醒来时,开始并没注意到怀里有人。当他伸手想挠挠发痒的鼻子时,却碰到了李熏然的头,吓了他一跳。待他反应过来,李熏然也被碰醒了,正怒视着他。

        凌远立时就乐了,觉得怀里心里都被眼前的人填满了,要醉了,“早上好!”

        “早上好,这回你满意了?”李熏然看了看自己胳膊腿摆在了哪里,看了看两人的姿势,他没想到自己竟然又睡着了。

        “如果明天也能这样就好了!”    

        “做人不能太贪心,一次就好。”李哲学家开始授课。    

        凌远弟子显然没接受得了,“每天有一次就好。”

        “那你还是安摄像机侦查吧!”

        “熏然,你干嘛去?”

        “上厕所!”

        “回来再躺会儿吧!”

        “大号!”


2016.1.27  3:00

评论 ( 72 )
热度 ( 182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