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快乐!大家多吃哦!

李熏然:咱们今年要走好运了!
凌远:怎么说?
李熏然:我吃着饺子里的硬币了!
凌远:你吃了几盘?
李熏然:……两盘
凌远:你不怕撑着?
李熏然:我一大小伙子,多吃点怎么了?
凌远:还不是为了钱,你多大了?
李熏然:二十七。
凌远:也好意思答……
李熏然:你认识牙医吗?
凌远:咯牙了?
李熏然:我就是问问。
凌远:我现在觉得你比较需要我给你看看脑袋。
李熏然:晚安!
凌远:晚安。

[祝大家春节快乐!辞旧迎新的时刻,还能彼此看见,缘分!(づ ̄ ³ ̄)づ但不接受一切挂祝福幌子的催更哼╭(╯^╰)╮]

评论 ( 24 )
热度 ( 69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