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篇的前奏,我要回家啦*\(^o^)/*

李熏然:你干嘛呢?
凌远:吃完了聊,聊完了睡,睡完了吃,现在处于睡和吃之间的过度。
李熏然:你是想说我把你吵醒了?
凌远:不敢。
李熏然:你已经这么说了。
凌远:你干嘛呢?
李熏然:在吃和聊之间的过度,我爹要和我喝两盅,正准备下酒菜呢。
凌远:你是不是还没说呢,就露馅了?
李熏然:应该没露馅,我爹是警惕性太高。
凌远:那祝你好运。
李熏然:感觉毛毛的,我都能想象到我爹的表情。
凌远:永远别高估他们的承受能力,但也不要低估他们的承受能力。
李熏然:那你觉得你们家的承受能力有多少?
凌远:我跟你不一样。
李熏然:你父亲是疼你的,我觉得你没事儿。
凌远:我宁可他们揍我一顿。
李熏然:但愿我还能囫囵个回去。
凌远:必须回来!
李熏然:遵命,爬也会爬回去。
凌远:回哪?
李熏然:什么意思?
凌远:自己领悟。
李熏然:回家。
凌远:还算聪明。
李熏然:是你笨了。
凌远:那笨了怎么办?
李熏然:我不会无情无义地,我养你!
凌远:多谢!等你能回来的吧。
李熏然:到时怎么迎接我?
凌远:带领全体家具热烈欢迎!
李熏然:不跟你贫了,我爹叫我了。
十分钟后……
凌远:记得回来。
半小时后……
李熏然:等我回去。
凌远:等你。

[这边在下雨,冬天在下雨,我一纯东北妹子觉得三观都要崩坏了,真没见过世面,然而雨天里不断有人在放炮,神奇……][要回家喽,回家还没到上班日呦,这意味着可以继续玩,也会更文哒 (*≧▽≦) ,等我啊!]

评论 ( 24 )
热度 ( 68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