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凌远李熏然][悠然自远]你的样子

    [纯属突发奇想更一篇,双向视角,短小精悍,不深刻不煽情,感觉就像他俩随手一答~][知乎是逛的,但懒得弄更多格式了,大家自行脑补吧~]
个人文全部目录整理(超链接)


    和医生谈恋爱是什么感受?

    相亲对象是个医生,很好奇如果真的交往了会是什么样子。是不是从此生病都不用担心了?会不会很忙总加班没时间陪我?以后的前途会怎样?

武库舰:
    小病不愁,吃一般的药、包扎伤口都可以在家解决,但是大病没用,他比你还蒙,还得去医院看别的医生,开刀更别指望他。
但他们对人体构造还是很了解的,不要有任何怀疑和挑衅,切记,各种切记。
    但是如果他生病就麻烦了,你催他去看病,他说他是医生不用你管,你不催,他就不去看。其实他们自己比谁都怕看病,还不听话。
    加班确实是家常便饭,适应就好,况且,他加班,你也可以加班啊。我觉得这件事就是个互相理解,有些人就算天天准时回家,可能也不会为你做什么,有些人天天加班心里也会有你,会对你好的。
    前途嘛,我家的已经是院长了,感觉他也不太可能去卫生局,还能往哪儿升我也不知道了。所以不能给你更好的解答了。
    哦对了,现在医患关系也是挺紧张的,有些事还是需要替他担心一点。而且我家的还对医疗事业这方面有点抱负,总想改变点现状什么的,又强硬又理想化,他操心你就得跟着操心,安慰鼓励他什么的,但还是挺佩服他的。
虽说也要做手术,但生活中他们也没那么细致,把你钥匙揣走也是可能的。
    很多人都觉得医生严肃吧,其实并没有,他们要是使坏起来,真是谁也拦不住。别得罪医生。
    其他的感受就是,爱干净,爱管事,爱讲道理,爱逞强,爱照顾人,不过也许这些跟职业关系不大,跟本人有关吧。
    我是觉得作为医生的他挺好的,消毒水的味道也不错。和医生谈恋爱,也不错。
    你需要的是喜欢一个人,接受一个人,而不是喜欢一个医生,接受一个医生。
    祝你好运!


    和警察谈恋爱是什么感受?

    就是突然好奇,想问问,如题。

手术刀:
    家里的是刑警,有点特殊,仅做参考。
    受伤是常事,加班是常事,不回家是常事,所以和警察谈恋爱要变得很强。
    他可能没时间联系你,没时间陪你,甚至出任务也来不及告诉你,直接玩失踪。你需要做的是,相信他,等他回来。
    家里最好常备些救急药和包扎物,警察受伤在所难免,尤其如果是个拼命三郎,就更没招了,只能帮他善后。
    和警察在一起,可能最大的弊端就是担心和不安,害怕他出事,尤其你知道他必须去面对危险。而最大的好处却也是安全感吧,警察总是原则性强,意志坚定,而且身体素质好,有他在你就觉得安心。不用担心家里来小偷,就怕他把你朋友当小偷。
    再就是,他好面子,又不经逗,所以总忍不住逗他,我也不清楚是不是警察都是这么嘴硬心软,反正我家的是容易闹别扭但又特别好哄。
    也不要觉得警察会严肃,会死板,他们压力大,反倒会找乐子。我家的天天上网什么都看,来知乎还是他教我的。他还爱玩游戏,把我带的也玩了,挺有意思的。
    虽然警察总是不着家,但是顾不顾家还得看个人。每次失踪后再回家,我家的都会主动做饭刷碗干家务。而且他会尽量都回家睡,后半夜也会回来,所以就算他总加班,也没法有怨气的,只能是心疼。
    警察都能打,下手下脚容易重了,注意保护自己。不过,他们保护你时,你又会庆幸了。
    虽然有时不太想他当刑警这么危险,但他自己喜欢干,也只有支持他。我喜欢的欣赏的就是他这个样子,既因为他是个警察,又和他是警察没有关系。
    和警察谈恋爱,总体来说,还是很幸福的,只要爱着就好了。
    希望这个回答对你有用。

评论 ( 33 )
热度 ( 169 )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