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后续[悠然自远][凌李]

个人文全部目录整理(超链接)


李熏然分享一个链接

李熏然:看这个问题。

凌远:怎么了?

李熏然:你要不要回答一下?

凌远:不了。

李熏然:为什么?

凌远:和警察谈恋爱什么感受?挺好的。答完了。

李熏然:没了?

凌远:没了。

李熏然:就这么点感受?

凌远:我是和人交往,又不是和警察交往。再说了,谁会愿意和警察交往?

李熏然:你什么意思?!

凌远:意思就是如果让我选,肯定不会找警察,但现在也没办法了。

李熏然:这算是为我破例?

凌远:你也可以这么理解。

李熏然:你看那个高票回答,竟然也叫手术刀,你看看人家说的多好。

凌远:你喜欢他说的?

李熏然:要不怎么人家票数高呢,有这么个爱人真好啊。

凌远:你喜欢这个就好,我就更不用答了。

李熏然:我觉得你能写个更好的。

凌远:我肯定没人家写得好。

李熏然:那倒是,这个写得很完美了。相信他,等他回来,说得多好!

凌远:这是觉得我不够好?

李熏然:你也很好,你跟这个答案里一样好。

凌远发送一个链接

凌远:这个问题你怎么看?

李熏然:我是和人谈恋爱,又不是和医生谈恋爱。这个问题我也不答。

凌远:那个叫武库舰的不是你吗?

李熏然:人艰不拆你懂吗?

凌远:不太懂。

李熏然:……

凌远:你觉得我不听话?爱逞强爱讲道理爱管事?

李熏然:对!怎么滴!

凌远:你是有多爱我?

李熏然:?

凌远:竟然都说佩服我了,看来是很爱了。

李熏然:你别自恋,我那就是随便写的。

凌远:熏然,你这么背后表白,我会受不了的。

李熏然:我没表白!

凌远:我都知道了。

李熏然:那我都答题了,你为什么就不能答?

凌远:你怎么知道我没答?

李熏然:手术刀是你!

凌远:我们的默契还是有待提高啊。

李熏然:当我什么都没说……走了。

凌远:还真是爱闹别扭。

李熏然:我今晚就玩失踪!

凌远:本来准备晚上炖牛肉的啊。

李熏然:虽然晚点,想想还是回家吧。

凌远:还是这么好哄。

李熏然:再见。

凌远:晚上见。

评论 ( 25 )
热度 ( 1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待曦 | Powered by LOFTER